饒舌圈「再掀內鬥」!《新說唱2》製作人「diss楊和蘇」 暗諷「不懂Hiphop」引眾怒!


饒舌圈「再掀內鬥」!《新說唱2》製作人「diss楊和蘇」 暗諷「不懂Hiphop」引眾怒!

目前熱播節目《中國新說唱》第二季進入到白熱化的階段,在第10期節目中同樣分為上、下兩集播出,除了正規的PK賽之外,還穿插了一些復活賽的片段,其中在選擇復活的選手之前,四組導師都在舞台上進行演出,並交由現場101位評審投票表決,最終由吳亦凡演唱的《6》獲得第一名,他也在楊和蘇與西奧之間選擇「復活楊和蘇」,但在正片播出後也引起許多正反兩極的聲浪,昨日(19)節目音樂總監發文暗諷楊和蘇,再度掀起一陣討論。

圖片來源/楊和蘇

圖片來源/楊和蘇

《中國新說唱》音樂總監「老道」是sup廠牌的製作人,同時也是C-Block的御用製作人,他在說唱方面的能也很強,在中國說唱圈中有著崇高的地位,而在昨日(19)老道在微博上轉發了一則嘻哈博主的貼文,該則貼文在講述幾乎現在看到的都是福克斯和楊和蘇的廣告,但標注的話題卻是#大傻票數#,而內文文字寫道:「這個圈快要被這些鐵憨憨廣告商搞得烏煙瘴氣了,慘還是大傻慘」,而老道也轉發了這則貼文寫下:「所以這人就不是Hiphop圈的,卻非要用流星圈那套來掙個冠軍,怎麼每年都會有這樣的角色,但邪不壓正」,雖然並沒有指名道姓,但網友們都心知肚明是在說楊和蘇。

圖片來源/嘻笑堂

圖片來源/嘻笑堂

當老道發完這篇暗指楊和蘇並非HipHop圈的人之後,楊和蘇之前所屬的廠牌「活死人」成員們也都發文替他打抱不平,寫下:「節目就只是個節目,節目怎麼樣就讓節目自己發酵,場下搞這搞那真的那沒必要,節目只有三個月,以後的路好幾十年,有人認為應該為了一個比賽而傷了和氣嗎,如果有,那就來」,火藥味十足,而其他人也都紛紛聲援楊和蘇,希望大家能夠保持和平,更稱:「做音樂還分HipHop不HipHop的」。

圖片來源/嘻笑堂

圖片來源/嘻笑堂

而楊和蘇在復活賽時第一輪演唱《決不投降》,在歌曲中他也唱出了雖然不被外界看好,但這些並不會成為他的阻礙,稱自己絕對不會投降,展現出一如往常的霸氣,也令歌迷非常期待他之後的表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