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級實況主「跌到沙灘上」!細線綁不住「半球爆出來了」 網一看姿勢:OMG!


H級實況主「跌到沙灘上」!細線綁不住「半球爆出來了」 網一看姿勢:OMG!

韓國實況主Berry(빛베리)現年僅23歲不過早結婚的他也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卻仍保有凹凸有致的身材讓他的人氣居高不下,至今仍持續在遊戲平台TWITCH直播,個人IG也有超過26萬人追蹤。擁有好身材的Berry時常公開不少清涼照,近日一張跪趴在海灘的比基尼照,性感姿勢就引起大批網友興奮表示「超想去海灘」!

圖片來源/Berry IG

韓國實況主Berry(빛베리)即便已經當媽卻仍保有姣好身形和H級的豐滿上圍,過去雖然從遊戲實況主起家,不過因為時常挑戰韓團歌曲在直播中辣舞,也有Cosplay的興趣扮演過不少性感角色包括日漫 《航海王》的「娜美」、「不知火舞」等,Berry大膽還原角色造型絲毫不害怕走光,才讓他紅出直播間甚至登上海內外新聞。

圖片來源/翻攝自NAVER

16日,Berry久違曬出海邊度假照,性感姿勢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焦點。照片中,可見Berry當天穿著白色綁帶比基尼卻刻意「跌」在野餐墊上,四肢都跪撐在沙灘上,他也在文中笑稱「眼睛閉起來了」,不過性感畫面仍引起大批網友留言表示「超想去海灘」、「也太想讓人騎乘了」、「Berry真的超性感」、「可以打沙灘排球嗎」。

圖片來源/Berry IG

日前Berry在個人YouTube頻道中公開Cos「不知火舞」逛漫威展的影片,然而穿著火辣的他卻意外發生疑似遭到性騷擾的插曲。影片中,Berry當天服裝相當低胸從側面看幾乎露出豐滿的半球,此外下身開高衩的設計更大展緊實的腿部線條,就被網友抓包一名男子單手似乎在Berry的背後游移甚至碰到臀部,短短2秒的畫面引起網友爭議,事後才有粉絲證實「他是Berry的老公」成功化解誤會。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影/韓人妻「穿透視裝」!「H級激挺美胸」看進去了 直播辣舞網High翻:視覺震撼!

「H杯實況主」穿短版內衣!一彎腰「腹部二層炸出」 放話健身網狂酸!

複製娜美水滴胸!韓實況主穿比基尼 手一揮布料掀開「南半球掉出來」 網嚇壞:包不住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