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2》劉聰抖出「節目黑暗內幕」!擅自破壞「選手心血」 網怒:真的亂七八糟!


《新說唱2》劉聰抖出「節目黑暗內幕」!擅自破壞「選手心血」 網怒:真的亂七八糟!

在2017年時轟動大中華地區的節目《中國有嘻哈》提供給許多說唱高手一個舞台,許多人也因為參加節目之後而聲名大噪,日前節目在6月時迎來了《中國新說唱》第二季,其中也出現許多知名廠牌的選手,像是來自活死人的楊和蘇、福克斯;CSC的大傻、劉聰或者是黃旭等人都是在嘻哈圈中相當出名的說唱歌手,其中人氣選手「劉聰」在網路也爆出節目剪輯的內幕,指稱會將選手的歌曲進行剪輯,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劉聰

圖片來源/劉聰

過去在節目中,許多選手會將過去的作品拿到節目中演出,但是許多網友都會發現在現場演出的版本和節目播出後的版本會有些差異,日前劉聰也拍了一則接近30秒的影片講述節目剪輯改歌詞的事情,劉聰提到他們的歌有些歌詞是不能播的,節目組就會把那些詞都剪掉,再從別的片段把詞剪過來放進去,播出後的歌聽起來就會有些奇怪的頓點,暗指節目組都會對歌詞移花接木。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網友看見劉聰爆料之後馬上就聯想到他在第10期節目中,在第二輪PK戰時演唱《Hey Kong》時,原版的歌詞有「Purple Rain」,但在播出後這兩個詞被硬剪成了「deja vu」,只因為「purple」這個詞用在嘻哈裡的含意就是迷幻、令人沉淪的感覺,又或是劉聰在前面的PK賽中演唱了經典作品《江湖流》,節目也將原先「混沌的圈子」拼貼剪成「我在這圈子」,節目對於歌詞的控管相當嚴格。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劉聰在本集節目中演唱了寫給未來的自己的一首歌《Hey Kong》,輕快的旋律搭配上溫暖的歌詞,在節目播出當天就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中,大家對於這首歌的評價非常高。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