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爆出道前「早就被看到」不用太認真!同期練習生「很會裝」 他曝:不想捧高層!


雪莉爆出道前「早就被看到」不用太認真!同期練習生「很會裝」 他曝:不想捧高層!

前南韓女團 f(X) 成員雪莉( Sulli)自退團後個性變得更加飛放自我,從喝醉酒不穿內衣開直播,到暢談眾藝人不敢談論的女權主義,各種舉動皆引來網友們一面倒的負評。不過,她始終選擇做自己,近日,她登上節目《replynight》講述自己過去在公司裡面為何在練習時候表現出「心不在焉」態度的原因,原因曝光後,讓現場來賓全恍然大悟。

圖片來源/雪莉IG

雪莉於16日受邀至韓國綜藝節目《replynight》第九集錄影,其中,她揭露了過去她在公司練習時表現出「心不在焉、三心二意」等態度的原因,她表示:「年輕的時候,我試圖要去隔絕外界給我的影響,這樣我就能專心的探索我自己」並指出「我不太在意別人怎麼看我,而我也盡可能的不去在意別人的想法,我認為在太多人的影響之下是很難去做找尋自己的,為了不要被別人影響,我試圖去隔絕他人給我的意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接著,她回憶過去在公司時,有公司高層要來觀看練習生練習的結果,而她當時選擇「不那麼認真」跳的故事,她提及「當時公司高層要來看練習生們練習的成果,許多練習生會因為高層要來,故意裝得很有活力的樣子,但我當時真的非常的累,而且我知道舞蹈教練已經看到我了,所以我就不想要裝作自己很有精神麼模樣,用我所剩的力氣去跳就好,我也不想因為要去迎合高層人士就裝的不像我自己,這樣很傷我的自尊。」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雖然雪莉不管是在過去還是現在,都是一個爭議性人物,但她選擇做自己的的態度依然有許多粉絲相當的欣賞。日前她正是以Solo歌手出道,專輯《Goblin》中收錄了三首單曲《Goblin》、《Sailor Moon》與《Dorothy》,皆為她本人的創作,也讓粉絲們更期待她為來的發展。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IU「合照雪莉」兩人穿膝上裙!網低頭「看下半身嚇壞」:出狀況了!

不穿內衣也有好胸型?雪莉一下水「胸部溢到鎖骨」  美波嚇壞網友登熱搜!

「雪莉割手腕」照片曝光!自殘送醫搶救 公司3年前迴避:無法確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