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分手咪妃疑似拚過頭 !負能量爆棚發文:希望還能撐得下去…


「Joeman」分手咪妃疑似拚過頭 !負能量爆棚發文:希望還能撐得下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妃.jpg
咪妃

Joeman(九妹)本名翁雋明,原先是遊戲實況主持人,近幾年改行當Youtuber,靠著清晰的口條以及幽默的風格,頻道至今超過165萬人訂閱,他所推出的網路節目《Joeman Show》每一集都會登上Youtube發燒榜。九妹原先和網紅「咪妃」穩定交往中,卻在今年七月證實已經協議分手,近日他疑似拼過頭,在Instagram發文舒解負能量!

圖片來源/Joeman IG

圖片來源/Joeman IG

圖片來源/Joeman IG

Joeman原先和咪妃以「乾兄妹」自稱,後來越走越近,在2018年8月宣布和咪妃開始交往,但從今年3月開始,網友發現他們幾乎停止在螢幕前合體放閃,IG也沒有互動,傳出分手消息,而今年7月,Joeman在臉書證實兩人已經在5月協議分手,他表示自己有很多不成熟及不用心的地方。

圖片來源/咪妃IG

圖片來源/Joeman FB

風波結束一陣子之後,兩人各自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為工作努力,但Joeman疑似最近不小心拚過頭,16日發了一篇IG表示「最近真的好累,希望我還能撐得下去……」,照片中的他明顯消瘦,過去較為圓潤的兩頰消失,露出明顯的尖下巴,一手比出聖結石的招牌「Bang」手勢。

圖片來源/Joeman IG

Joeman最近積極健身,也開始挑戰跑馬拉松,上個月27日才剛跑完人生第一個「半馬」,31日就出發到日本爬富士山挑戰登頂,也不忘在日本持續慢跑,回台灣的飛機雖然遇上颱風,但是他馬不停蹄地繼續拍攝影片上傳,行程滿檔,完全沒有休息的空間,而貼文一出,馬上引來大量粉絲心疼,紛紛鼓勵他「加油」、「你可以的」、「好好吃一頓大餐吧」也表示「越來越瘦了呢」、「感覺真的瘦好多」、「瘦好多,變的很帥」。

圖片來源/Joeman IG

圖片來源/Joeman IG

文章編輯:Sally

延伸閱讀

網瘋傳「素顏無眉照」!人氣實況主「咪妃」飄眉失敗...素顏再公開自嘲:醜到爆炸

特輯/獨立思考?「Joeman」分手咪妃 昔「挺丁特、酸統神」爭議再被挖!

哪個適合當老婆?網PTT問卦「咪妃」和「003」誰更優 鄉民「一面倒」選她:很能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