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蜘蛛」湯姆霍蘭德「IG點讚21歲辣模」!網一滑開「還有沒穿衣服的」羞爆:OMG!


「小蜘蛛」湯姆霍蘭德「IG點讚21歲辣模」!網一滑開「還有沒穿衣服的」羞爆:OMG!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現年僅23歲的英國男演員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近年因為參與漫威英雄電影中的「蜘蛛人」一角而迅速走紅,甚至和劇中女主角贊達亞(Zendaya  Coleman)私交甚篤因而傳出緋聞,不過雙方也已經出面闢謠,7月中,傳出湯姆霍蘭德和金髮女大生熱戀震驚外界。近日,湯姆霍蘭德又被抓包追蹤一名衝浪辣模的IG,甚至多次按讚,畫面曝光也讓不少網友直呼「超火辣」。

圖片來源/湯姆霍蘭德 IG

上月中,英國演員「小蜘蛛」湯姆霍蘭德爆紅後,和劇中女主角贊達亞的緋聞告吹外界也持續關注他的私生活,繼上月驚傳熱戀一名金髮女大生後,近期又被捕捉追蹤英國辣模的IG,還對點讚了不少照片。11日,該名英國辣模在個人IG公開泳裝照,不僅開高衩的設計秀出結實的腿部線條,胸前拉鍊也幾乎拉到下胸露出渾圓飽滿的胸型,就被外界抓包湯姆霍蘭德點讚了該篇文章,不過沒有主動留言。

圖片來源/Lucie Donlan IG

該名辣模現年僅21歲名為露西(Lucie Donlan暫譯),近期在英國最夯的真人秀《Love Island》中爆紅。事實上從13歲就熱愛衝浪的他,也因此成為衝浪辣模,出道初期也參演衝浪電影《Blue Than the Sky》,從他的IG時常可以窺見不少海邊清涼照。

圖片來源/Lucie Donlan IG

事實上,湯姆霍蘭德個人IG雖擁有將近3千萬粉絲數,不過他的追蹤名單只有258人,因此很容易被外界發現數量變化。此外,根據英媒《太陽報》指出,有消息人士透露露西本人有注意到湯姆霍蘭德曾經關注他的IG貼文,而露西因為在真人秀節目《Love Island》中爆紅社群網站的粉絲數也因此大幅成長,但仍坦言「被某些名人追蹤感到很驚訝」。

圖片來源/湯姆霍蘭德 IG

7月17日,湯姆霍蘭德在倫敦海德公園參加音樂祭,同行者是一名金髮女大生,兩人疑似穿著情侶裝一身黑衣黑褲現身,脖子上更帶有定情項鍊,雙方更被捕捉不少牽手、摸臀等親密照,由於湯姆霍蘭德沒有否認戀情也因此讓不少粉絲得知消息後表示心碎。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蜘蛛人曖昧金髮妹」私人IG挖出來了!狂粉抖出親密照:「跟別人嘴對嘴熱吻」!

直擊「蜘蛛人爆戀金髮妹」!公園微醺「手摸屁股」 身上定情物成鐵證?!

女網友隨機facetime「一接通是美國隊長」!他嚇到臉歪 克里斯伊凡「po文公開畫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