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高層潛規則」!抖音一姐「莉哥」慘被「封殺10個月」 復出作品引網怒!


曾遭「高層潛規則」!抖音一姐「莉哥」慘被「封殺10個月」 復出作品引網怒!

風靡全球的大陸APP「抖音」捧紅許多年輕世代的網紅,其中長相甜美可愛的「莉哥」,因演唱一首《讓我做你的眼睛》而瞬間爆紅,後來成為虎牙直播平台旗下網紅。2018年10月莉哥在直播期間公然「戲謔國歌」遭全網封殺,之後更流出不雅視頻。沒想到這些負面新聞沒有擊倒莉哥,近日傳出莉哥的弟弟也開始從事直播,莉哥也現身在直播中。

圖片來源/莉哥OvO

圖片來源/莉哥OvO

圖片來源/莉哥OvO

莉哥擁有甜美可愛的長相,再加上獨特的唱腔,讓她在抖音累積超過4000萬名粉絲,但因直播期間「戲唱國歌」遭網友舉報,所有直播平台以及抖音上都搜尋不到她的帳號,不僅遭全網封殺,還要賠償天價違約金。據陸媒報導,莉哥的弟弟似乎延續姊姊的網紅事業,開始進行直播,而莉哥也在弟弟直播期間現身,並揚言要幫弟弟漲人氣,兩人互相蹭熱度,莉哥似乎是想東山再起,此舉也引發網友怒批:「還不死心嗎?」。

圖片來源/百度

圖片來源/網易

據了解,莉哥的弟弟五官和姊姊有些神似,雖然是寸頭造型,但顏值看起來還不錯,網友甚至表示弟弟長相似「小狼狗」,非常有男人味。也有網友認為,弟弟是不是想藉莉哥的熱度出名,還能順利幫姊姊償還天價的違約金。

圖片來源/網易

圖片來源/網易

莉哥憑藉一首歌躍升為千萬粉絲人氣直播主,卻也因自己的言行失當葬送自己的事業。除了「戲謔國歌」事件,莉哥還曾傳出被潛規則的不雅視頻流出,以及1400元人民幣加微信事件。現今直播產業當道,但也因網紅各種負面消息頻傳,讓許多人開始擔憂「網紅」文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