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情趣網紅「作100%真人娃娃」!衣服脫光「胸部靠手捏」 痛苦幕後公開!


南韓情趣網紅「作100%真人娃娃」!衣服脫光「胸部靠手捏」 痛苦幕後公開!

南韓女模朴珍妮(박제니)因為擁有姣好身材成為情趣商品業者的模特兒名為「Real Roda Jenny」,去年以他為模板打造的擬真器官才剛上市,8月初,他又宣布即將「100%擬真的充氣娃娃」已經開始製作,繼日前公開逼真的臉部模型後,近日也讓網友看到他製作胸部的畫面,然而過程似乎並不輕鬆。

圖片來源/朴珍妮 IG

南韓女模朴珍妮(박제니)因為擁有傲人的身材,成為情趣商品業者的御用模特兒,2日,他宣布打造百分之百還原本尊的充氣娃娃,並首度公開已經完成的臉部,逼真模樣嚇壞不少網友。照片中,可見朴珍妮和自己的模型同框合照,假人的臉部從五官乃至細緻的眉毛、眼睫毛全都一一還原,作工相當細緻,就連朴珍妮都說到「晚上加班猛一看,真的會被嚇死」也向外界表示「目前充氣娃娃的身體在1樓、頭在2樓,只要組合起來就完成啦」。

圖片來源/朴珍妮 IG

圖片來源/朴珍妮 IG

6日,朴珍妮又再度於個人IG公開製作胸部的過程,從他的表情看來似乎相當辛苦。照片中,可見朴珍妮上空入鏡,雙手高舉背在後腦勺,前胸後背裹上了厚重的白色石膏,由工作人員帶著手套慢慢調整形狀,疑似因位製作時間很長,朴珍妮面露痛苦表情,雙手甚至舉到不自覺顫抖相當辛苦。

圖片來源/朴珍妮 IG

圖片來源/朴珍妮 IG

事實上6月,南韓《關稅法》才正式許可進口充氣娃娃。事情回溯至2016年,一名韓國情趣業者從國外進口159公分、體重35公斤的擬真娃娃,卻被扣留在仁川機場讓業者氣到提出訴訟,當時海關根據《關稅法》有權管制違反善良風俗和憲法的物件,業者則以「個人性自主權」反告,最終法官仍以國家應尊重人民私領域為由,更改法案。

然而判決卻引起人民不滿,8月初韓國民眾才在青瓦台請願,要求政府撤回充氣娃娃進口和販賣的決策,擔心此舉不僅商品化女性也恐怕助長性犯罪。不過情趣業者則認為想要製造擬真娃娃,技術、成本都不勝負荷,如今朴珍妮的舉止則打破兩派歧見。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飯吃一半「對面正妹」胸型激美!衣服滑下來...「內衣全走光」渾圓車頭燈客人暈了!

「韓國正妹網紅」低胸洋裝遭台灣粉絲「性騷擾」...Dcard網友傻眼:極其不舒服

韓國「8頭身美模」赴陸慘捲桃色案!遭爆「廉價約X」 知情人士曝:花樣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