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妹開微博「5天槓上酸民」秒關!賈靜雯支持讚:少看一些垃圾…


梧桐妹開微博「5天槓上酸民」秒關!賈靜雯支持讚:少看一些垃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靜雯.jpg
賈靜雯

藝人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離婚後,雖然一度為了梧桐妹的撫養權鬧上法院,但近年來兩人關係和緩,梧桐妹也和賈靜雯一直保持良好的關係。日前,賈靜雯以「年度公益代言人」身分出席「1919陪讀計畫」,分享自己身為3個小孩的媽媽,她發現陪伴非常重要,而對於梧桐妹秒關微博一事,她認為「少看點垃圾留言很好。」

圖片來源/賈靜雯IG

圖片來源/賈靜雯IG

日前賈靜雯受邀擔任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陪讀計畫」年度公益代言人,在募款記者會上,她透露先前和梧桐妹到日本4天3夜小旅行,她表示這趟旅行已經答應梧桐妹許久,好不容易找到機會帶梧桐妹到神戶遊玩,梧桐妹還主動表示這趟旅行不想帶手機出門,因為「不想讓手機打擾彼此相處的時光」,她也趁這段旅行和梧桐妹聊了許多心事。

圖片來源/賈靜雯IG

賈靜雯爆料,梧桐妹現在最大的煩惱是「太多人喜歡她」,最近的愛慕者應該超過10個,也有男同學會買珍珠奶茶放在她桌上,雖然賈靜雯認為這應該是愛慕者的表現,但梧桐妹堅持只是友情,還說喝了會變胖,而賈靜雯也笑稱「梧桐妹還沒初戀」、「我跟她爸爸應該都希望她愈晚談戀愛愈好」。

圖片來源/賈靜雯IG

圖片來源/賈靜雯IG

而梧桐妹上個月在微博開通了帳號,但才過了5天就在IG槓上酸民,表示「不再用微博」,火速把微博關閉。對此,賈靜雯則尊重女兒,表示「社群媒體本來就是一個不太理智的地方,少看一些垃圾留言,腦袋要裝的是好的東西吧。」,至於IG,她認為如果梧桐妹可以接受,就去面對這些留言「她的選擇要自己負責,我們能做的就是在旁邊陪伴她」。

圖片來源/賈靜雯IG

文章編輯:Sally

延伸閱讀

修杰楷《與惡》忠實粉「每集都追」!讚賈靜雯「罵老公那段演最好」 自爆:她應該感謝我!

有雷!《我們與惡的距離》首播PTT爆量討論 「賈靜雯」一開口網友哭慘全跪了

「賈靜雯」超強基因!關美肌「0修圖照」曝光 網看傻:根本咘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