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H級網紅「挺雙峰咚足球」!跑3秒不掉 破萬網友看傻:沒在騙嗎!


影/H級網紅「挺雙峰咚足球」!跑3秒不掉 破萬網友看傻:沒在騙嗎!

近期日本再度吹起珍珠奶茶熱潮,甚至衍生不少趣味事件,像是前陣子就以「放手喝珍奶」的社群挑戰蔚為風潮,而該活動的發起人就是一位擁有H罩杯的日本網紅。時常就會在推特分享不少大胸女孩日常的他,12日,又挑戰以胸部接足球,沒想到竟能維持將近3秒鐘,驚人成果引起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twitter

日本一名擁有H級罩杯的網紅在推特成立粉絲專頁「Hカップな広告マン-アリペイ」分享他的大胸日常,日前因為發起「放手喝珍奶」挑戰而爆紅,目前也有將近5萬人按讚。12日,該名網友又再度挑戰以胸部接足球,影片中,可見對方先把球踢往天空,接著女網紅就跑向前用胸部接住,另一支影片,他更直接挑戰胸部接球跑步,也維持了將近3秒足球才落地,短短2天時間,該則貼文已經破萬人按讚,不少網友都驚呼表示「這真的沒有騙人嗎」、「想用手接住」、「繼珍奶之後,又有一個新挑戰了」,當然也有人擔心說到「不會痛嗎」。

圖片來源/twitter


6月初,該名H罩杯網紅因為一支「放手喝珍奶」辦公的影片爆紅。影片中,可見網紅把珍奶放在胸部正上方,一邊享受飲品,雙手還能同時打字辦公,此外為了宣揚大胸好處,他也曾示範將背帶繞在胸部下緣,就能減輕背包重量,不過也意外嶄露渾圓的胸型。

圖片來源/twitter

相當有實驗精神的他,甚至曾經實測H罩杯的重量。當天他僅單穿內衣入鏡,並將半邊胸部放到秤子上,最後測出單邊胸部重量約有800至900克,雖然也有網友質疑泳衣也占了不少份量,不過仍可見歐派女孩身體承受的重量不小。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日豔星」被強X懷孕!車站「砍男子見骨」 「墮胎入監」:獄中痛苦哭叫!

圓禿法國男「節目救髮變天菜」!開口告白辣妹 「露天作羞羞臉的事」來賓急遮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