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強混血女神」消失去當媽!11年後再復出「正臉照曝光」全網看傻了...


日本「最強混血女神」消失去當媽!11年後再復出「正臉照曝光」全網看傻了...

今年31歲的日本女星莉亞迪桑(Leah Dizon、リア•ディゾン)近日睽違了11年再度現身受訪,混血的精緻臉蛋保養得宜,絲毫看不出一絲歲月的痕跡,女神的氣質依然存在,讓許多她當年的粉絲大呼:「全班都超瘋她的。」

圖片來源/Twitter

莉亞迪桑自2006年出道以來,因為混血的長相、女神般的身材,讓她有了「最強混血女神」的封號,更被當時形容為「黑船來襲」。不過她因為在2008年認識了前夫Bun而快速結婚,並產下了一個女兒,就此退出了演藝圈。近日,她時隔11年再度復出受訪,只見螢幕前的她完全看不出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媽,混血精緻的臉龐不僅沒有變,打扮也有別於以往性感的風格,變得更加內斂溫柔,讓粉絲看到後紛紛表示「現在的模樣更適合她」、「女神讓我重溫當年的回憶了」、「如果再復出一定會大紅」。

圖片來源/Twitter

其實,莉亞迪桑當年在日本出道時引起了一陣旋風,除了寫真模特兒的身分外,她還被簽約成歌手發行歌曲,不僅開過演唱會,甚至登上《紅白歌合戰》,在當時可說是一線女星。然而,她在2008年時與私人造型師Bun閃婚後,生下了一個女兒,就此聲勢下滑,退出了演藝圈。而她的婚姻持續不到三年,在2010年時就有傳聞指出兩人因價值觀和育兒理念不同而分居,並在同年12月協定離婚,女兒歸隔莉亞迪桑所有。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莉亞迪桑在2016年時曾經因週刊50週年紀念版拍攝封面短暫復出過,不過後來又消聲匿跡。近日她接受訪問表示,自己已經回到校園繼續學業,並主修心理學,之後也有考研究所的規劃,一心想要完成學業。至於由她一手帶大女兒現年9歲,針對有沒有要回歸演藝圈的問題,她否定表示未來想過自由自在的生活。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日豔星」被強X懷孕!車站「砍男子見骨」 「墮胎入監」:獄中痛苦哭叫!

日清純妹「沒有胸貼」!一趴下「暈暈探頭」酥胸正擊攝影師 無碼照瘋傳!

「三上悠亞」公開禁片幕後!一脫浴袍...衣服剛好「胸前破2大洞」他遮胸救頻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