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沛莉拋震撼彈發「最後一支影片」向粉絲告別!網友噴淚看到最後...


百變沛莉拋震撼彈發「最後一支影片」向粉絲告別!網友噴淚看到最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沛莉.jpg
沛莉

沛莉是台灣一名知名美妝youtuber,她在Youtube經營頻道「百變沛莉」,頻道內容以分享許多仿妝出名,凡舉李毓芬、楊丞琳、宋慧喬、都是她仿妝的對象,除了日、韓路線,她也會模仿歐美明星,包括泰勒斯、小丑女等等,因為仿妝的相似度極高,妝容精緻,她的頻道吸引了超過55萬粉絲訂閱,也出書教大家仿妝的技巧。

 

圖片來源/沛莉IG

 

日前,她分享了一隻影片「百變沛莉的最後一支影片Goodbye YouTube」讓粉絲十分緊張,怕她這支影片是要告別YouTube,再也不拍影片了。但點開影片之後,發現原來沛莉只是要告別「百變沛莉」的身分,在下周推出全新的企劃,讓粉絲放下心中的大石。

 

圖片來源/沛莉IG

 

沛莉在影片中提到,她來自鄉下,一開始家人都希望她能在家裡附近的工廠上班,按部就班地過生活就好,但她因為喜歡美妝、創新而到了大城市,上了節目之後,又因緣際會開始拍YouTube,滿足自己愛分享的慾望,也讓觀眾有更多美妝資訊,而自從開始拍片之後,已經過了6年多這樣的日子。

在沛莉經營YouTube的這6年多來,她提及自己的生活也有了許多變化,例如成為人妻、變成媽媽,而她的粉絲跟著她一起成長,她認為,自己頻道的內容或許已經不能滿足粉絲了,因此她決定從「百變沛莉」的形象畢業。

 

圖片來源/百變沛莉

 

影片結尾,她也感性向粉絲喊話「我愛你們,謝謝你們六年來的支持」粉絲也紛紛回應「差點噴淚」、「看到哭個不停」、「知道沛莉的第一部影片是仿妝謝金燕,剛剛回去找,發現已經是6年前的影片了,沒想到已經過了這麼久」同為youtuber的「展榮展瑞」也在影片底下留言鼓勵她「改變本來就需要勇氣」、「一定要更好更好再更好」

 

圖片來源/百變沛莉

 

延伸閱讀

「小玉、放火」還算小兒科!日網紅「手取女體液」加味拉麵 慘遇毒鮑:加熱就沒問題吧?!
網紅「烏鴉Doka」曬驚天動地「全齒照」!網:這…這…是口腔癌吧!
「阿滴英文」實習生「無預警被解僱」爆黑暗面!阿滴出面致歉:將全面調整制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