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放火」還算小兒科!日網紅「手取女體液」加味拉麵 慘遇毒鮑:加熱就沒問題吧?!


「小玉、放火」還算小兒科!日網紅「手取女體液」加味拉麵 慘遇毒鮑:加熱就沒問題吧?!

隨著自媒體時代來臨任何人都可以是網紅,不過想博得關注就勢必得有個人特色卻也因此衍生不少負面題材,因此媒體識讀也成為現代人必備能力,講起台灣YouTuber廢片代表外界無不想起小玉、放火等人,對比鄰國日本似乎也面臨同樣隱憂,近期在台灣論壇「dcard」就有網友以一名日本YouTuber試吃「有女性體液的拉麵」,呼籲外界不要再以點閱助長歪風。

圖片來源/youtube

講起台灣YouTuber的廢片代表外界無不會想起小玉、放火和尊等人,負面的拍攝題材恐怕引起未成年觀眾起而效尤,事實上國際間好比鄰國日本也同樣面臨相同狀況,近期就有一位日本YouTuber在頻道「地獄寺紅蓮丸」時常挑戰禁忌題材,雖然訂閱數不到10萬,不過今年初一支「以女性體液做拉麵」的影片卻突破630萬人觀看,該名網紅甚至開心向外界致謝,讓外界驚呼日本YouTuber的道德底線。

圖片來源/youtube

今年1月底,地獄寺紅蓮丸公開影片「試做女性體液的鹽味拉麵(女の潮で塩ラーメン作ってみた)」,影片中可見地獄寺紅蓮丸隨機尋找女路人開房間,該名女性更坦言患有性病,不過地獄寺紅蓮丸完全不在乎。影片中他將料理鹽味拉麵的過程公開,由於擔心感染性病,他還將體液到入熱水壺裡煮開表示「加熱就沒問題了吧」,最後就毫不猶豫將整碗拉麵清空。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事隔2個月,地獄寺蓮丸拍片記錄他前往新宿某間診所諮詢醫師的結果,最後醫生雖坦言加熱的確可以殺死病菌,不過影片一出仍有不少海內外網友給予負評紛紛表示「為什麼還有這樣的人存在,我好絕望」、「到底是什麼教育方式讓女路人同意開房間」、「可以滾出地球嗎」。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YouTube官方也有擬訂「裸露與色情內容處理政策」,內容只要涉及可能引發性慾、與未成年人有關的露骨內容,民眾都能檢舉。官方也詳細說明解舉方式解釋影片一經檢舉需透過「人工審核」並不會自動下架,而被檢舉的創作者將會收到一次警告,累計3次頻道就會遭到終止。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日大尺度OL「俯拍超深壕溝」!一下水...bra被沖走「真相曝光」網看得超尷尬!

日網紅「強抓倉鼠染色」!虐行一一曝光被停權 「帳號再重啟」網友全氣炸!

日網紅「吞拳頭大飯糰」!直播中「口吐白沫」 家人沉痛:在醫院過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