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8個月!楊冪爆「秘戀小2歲男星」 情人節更「嗨到通宵」:證據確鑿!


離婚8個月!楊冪爆「秘戀小2歲男星」 情人節更「嗨到通宵」:證據確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2018年12月22日,楊冪宣布和劉愷威結束5年婚姻關係,沒想到才過8個月,就被網友爆料看到她和男星魏大勛在北京798園區約會,雖然兩人戴著帽子和口罩遮掩,但還是被網友透過蛛絲馬跡認出,疑似讓戀情浮上檯面。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一名網友爆料,他在北京708園區遇到魏大勛和1名女性一同看展,兩人戴著口罩、帽子,且同穿情侶鞋,他在微博爆料之後,立刻引起廣大迴響,馬上有網友發揮柯南推理,透過女子腳上的胎記判斷該女子應為剛恢復單身身分的楊冪。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爆料一出,馬上又有網友爆料之前也曾看到魏大勛和一名很瘦、身高大約167公分的女子在北京僑福芳cos店買東西,離開時還牽著手,現在看來當時的女子應該也是楊冪。事實上,楊冪和魏大勛關係友好也是有跡可循,魏大勛曾經坦承一直是楊冪的粉絲,已經喜歡楊冪10幾年了,和楊冪一起上節目《我是大偵探》也因為氛圍曖昧,兩人的互動時常被單獨剪輯出來,還被粉絲湊做堆組成「尋覓CP」,魏大勛也在節目上表示:「到現在依然很喜歡楊冪」。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此外,楊冪之前打手遊時被網友曝光帳號,當時還被網友驚呼楊冪的帳號段位之高,而現在,又有網友發現,楊冪在七夕當天下午三點和一個ID「太陽少年」雙排到隔天凌晨2點,而這個「太陽少年」被爆料正是傳與楊冪陷入熱戀的魏大勛,讓網友表示「兩人從七夕打遊戲到隔天,下午再一起去逛街,挺甜哦」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但也有不少粉絲表示對魏大勛脫粉,甚至在網路上發起投票。對此,魏大勛在微博回應「只是跟朋友逛個街,謝謝大家關心。」而楊冪的工作人員則是在接到電話後馬上掛掉,並未正面回應。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延伸閱讀

楊冪婚前「與男星太過親密」!「數次撫摸大腿」超曖昧 「證據曝光」網傻眼!

「私密床照」曝光!楊冪上衣「鈕扣繃開」 裙子撩起「腿根春光」全看光!

「楊冪」上衣中空「螞蟻腰現形」!「照片曝光」 網一看嚇瘋:比包包還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