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一個晚上「暴瘦成錐子臉」!眼窩凹到下陷 拿近照一比嚇壞:不可能!


朴敘俊一個晚上「暴瘦成錐子臉」!眼窩凹到下陷 拿近照一比嚇壞:不可能!

韓國男明星朴敘俊,去年演出《金秘書為何那樣》擔任男主角一角,創下高收視率的成績,在劇中浪漫的形象,被譽為「浪漫推土機」,演技深受觀眾好評,累積了不少粉絲。俊俏的外表,挺拔的身高,讓少女們為之瘋狂,近日,朴敘俊與一位女粉共同合照,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朴敘俊的臉似乎「修圖修太大了!」

圖片來源/朴敘俊

圖片來源/朴敘俊

圖片來源/朴敘俊

國民男友朴敘俊近期除了客串《寄生上流》,也在最新一部電影《The Divine Fury驅魔使者》擔任第一男主角,在7月30日《The Divine Fury驅魔使者》的粉絲見面會上,朴敘俊與一位女粉共同合照,在instagram照片中朴敘俊身穿全黑色系西裝,左手輕撫著粉絲卻沒有實體的肩膀碰觸,十分紳士。但是仔細一看朴敘俊的臉,發現兩頰兩邊似乎凹了進去,就連眼窩都瘦到下陷,讓不少粉絲質疑「是不是修圖修過頭了」、也有粉絲擔心問「朴敘俊為甚麼看起來那麼瘦」,讓當事人跳出來澄清「他(朴敘俊)說他最近體重減輕了」。

圖片來源/sssiiilli04

朴敘俊在演藝圈中人際關係非常好,更與過去一同拍攝《花郎》而結識的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是超級好哥們,對比7月31日BTS的twitter官方發布照片中,發現朴敘俊(左)、金泰亨(中)、崔宇植(右)的合照,朴敘俊站在最左邊,一樣身穿全黑衣裳,細看臉部表情,臉頰兩旁看似比較圓潤,沒有凹進去的跡象,前後相差一天的時間,臉頰忽胖忽瘦似乎不太可能,此次才會引起這麼大的迴響。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BTS twitter官方

隨後,再去查看這位女粉的instagram,似乎不再開放留言,只剩下照片中的內文。先前,多數粉絲除了直呼當事人很幸運與朴敘俊合照外,更多人關心朴敘俊的健康狀況,粉絲的愛護心切多少能了解,不知道是「修圖修太大」還是朴敘俊「真的瘦了」,你怎麼看呢?

圖片來源/朴敘俊

圖片來源/allkpop

 

文章編輯 :Allie

 

延伸閱讀

V「濕身泳照曝光」!「朴敘俊」海PO「男男湯」引粉尖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