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褲子太緊「粗挺棒狀物」曝光!弟弟沒在輸...一包小山丘也隆起!


雷神索爾褲子太緊「粗挺棒狀物」曝光!弟弟沒在輸...一包小山丘也隆起!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今年 35 歲的澳洲男演員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以 190 公分身高、一身傲人的肌肉體格演出漫威超級英雄「雷神索爾」走紅於全球,雖然在最新電影中這位漫威第一肌肉男神畫風大變成為了漫威第一肥宅。不過真實生活中的克里斯漢斯沃不只肌肉都還在,最近他再度與演員弟弟、29 歲的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合體健身並前往海灘進行他們最愛的衝浪運動,大胸肌兄弟倆的畫面超級養眼。

圖片來源:twitter@MollyHarringto3

圖片來源:twitter@MollyHarringto3

在這周一「漢斯沃兄弟檔」就被直擊現身在澳洲家鄉的衝浪勝地拜倫灣,連恩漢斯沃難得一起飛回家中與哥哥克里斯漢斯沃進行健身房訓練和衝浪活動,身高同為 190 公分的他們勇猛的肌肉身材更是令人看了目不轉睛。

圖片來源:twitter@liamhemsnews

同時「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也現場上演火辣的脫衣秀,在車邊換下衝浪裝備,秀出了他那驚人的手臂肌肉線條和大胸肌,讓網友看了直流口水。不過眼尖的粉絲仍然看到,克里斯褲子上明顯的條狀物,不明白是陽光斜曬問題造成陰影,或者真是外界想像的畫面。

圖片來源:twitter

此外麥莉的老公、雷神弟連恩漢斯沃也有著可以跟哥哥一拚的健美肌肉體格,當天穿著潛水褲的他,下半身也以外隆起小山丘,畫面超養眼。事實上,當年連恩漢斯沃也是跟著哥哥一起前往漫威去試鏡、當年角逐「雷神索爾」角色的有力競爭者之一。

這兩位又高又帥的演員弟弟,讓矮  10 幾公分的大哥路克漢斯沃時常自嘲:「我就是漢斯沃兄弟中最不突出的那個!」有連恩漢斯沃和克里斯漢斯沃這兩位大眾眼中的極品天菜弟弟壓力真的會很大!

圖片來源:twitter@liamhemsnews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復聯 3》、《復聯 4》一比對「開頭驚人事實」曝光!漫威梗極細節 終於發現了!

《復聯 4》「關史黛西」有出現! 「和蜘蛛人擦身而過」 網嚇壞:初戀回來了!

「緋紅女巫」自爆「和美國隊長訂婚」?!一連「情纏 3《復仇者》英雄」 4年後老公都不是他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