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軍8年「正式走入歷史」!OG說唱團體「紅花會」團長「沉痛出面」:我們原地解散!


成軍8年「正式走入歷史」!OG說唱團體「紅花會」團長「沉痛出面」:我們原地解散!

2011年由彈殼成立說唱團體「紅花會」,不久便吸引當地許多熱愛 Hip-Hop 的年輕人加入,其中團員PG ONE在2017年時參加節目《中國有嘻哈》而爆紅,而PG ONE曾在節目中提到一位成員「貝貝」,然而在昨日(5)時貝貝在直播中他疑似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而剁掉自己的小拇指,事發不到一天紅花會的主辦人彈殼發文宣布「解散紅花會」,震驚全網。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貝貝在昨日(5)晚間開直播時疑似在直播中剁掉了自己的小拇指,嘴裡還一直說著自己問心無愧,根據《搜狐娛樂》報導指出,工作人員回應貝貝在直播時的舉動:「貝貝本身是個甲亢患者,被冤枉被網絡暴力,想求一個公平,想證明自己問心無愧,做出了這麼極端的證明舉動,希望大家不要做一些惡意的猜測」,也提醒大家不要傳播這錯誤的示範,希望每位網友都能夠遠離網路暴力,同時也向大家道歉,雖然貝貝以及工作人員並未明確說明背後的原因,但有網友猜測疑似是貝貝受到網路暴力,被指稱他玩弄女粉絲的感情、同時劈腿多位女性,而貝貝當時為了證明自己問心無愧才會做出剁手指的行為。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對此紅花會的創辦人彈殼在今日(6)下午發文宣布解散紅花會,在官方的微博上發文寫道:「至此,我們原地解散。對所造成的惡劣影響我們非常抱歉但也無法彌補、束手無策、更無能為力,同時也很擔心再二次發酵下去會有更極端的事情發生。」,同時也宣佈成員們都會陪著貝貝一起治療他的身體和心靈上的傷,更希望大家能夠遠離網路暴力。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而彈殼也在微信的朋友圈中發文:「事已至此,我們不想讓事情再繼續發酵下去,影響到這個圈子和我們喜歡的音樂,我們原地解散,就此消失,感謝所有朋友」,就此宣布解散,歌迷們都相當不捨與震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