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腳踏N條船」!「紅花會」成員「直播中剁手指」 血腥畫面流出嚇哭網友!


遭控「腳踏N條船」!「紅花會」成員「直播中剁手指」 血腥畫面流出嚇哭網友!

2011年由彈殼成立說唱團體「紅花會」,不久便吸引當地許多熱愛 Hip-Hop 的年輕人加入,其中團員PG ONE在2017年時參加節目《中國有嘻哈》而爆紅,而PG ONE曾在節目中提到一位成員「貝貝」,然而在昨日(5)時貝貝在直播中他疑似剁掉自己的小拇指,指節處出現了血紅色,嚇得觀看直播的粉絲說不出話來,而貝貝事後也前往醫院就醫,更在小帳號中發文:「好著呢,不至於,愛你們」,脫序的行為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貝貝在昨日晚間開直播時疑似在直播中剁掉了自己的小拇指,嘴裡還一直說著自己問心無愧,根據《搜狐娛樂》報導指出,工作人員回應貝貝在直播時的舉動:「貝貝本身是個甲亢患者,被冤枉被網絡暴力,想求一個公平,想證明自己問心無愧,做出了這麼極端的證明舉動,希望大家不要做一些惡意的猜測」,也提醒大家不要傳播這錯誤的示範,希望每位網友都能夠遠離網路暴力,同時也向大家道歉,事後貝貝也在分身帳號發文:「好著呢,不至於,愛你們」,隨後又立刻刪除貼文。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雖然貝貝以及工作人員並未明確說明背後的原因,但有網友猜測疑似是貝貝受到網路暴力,被指稱他玩弄女粉絲的感情、同時劈腿多位女性,而貝貝當時為了證明自己問心無愧才會做出剁手指的行為。然而網友看見他在直播時的極端行為後,紛紛留言表示:「有點太偏激了他」、「太極端了我的天啊」、「別連累哈圈了,好不容易從地下走出來……」,認為貝貝這樣的行為有些太偏激。

圖片來源/鳳凰網娛樂

圖片來源/鳳凰網娛樂

貝貝在2012年時第一次參加比賽:iron mic西安賽區,年僅17歲的他就在決賽中展現出高超的技巧,在當時的比賽中,貝貝是所有參賽選手當中唯逐一個使用雙壓韻的rapper,在當時引起一陣熱議,貝貝對華語嘻哈的貢獻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