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合1個月就結婚!Jony J「老婆正面照」首曝光 網驚呼:這確定不是「VAVA」?


復合1個月就結婚!Jony J「老婆正面照」首曝光 網驚呼:這確定不是「VAVA」?

大陸饒舌男歌手Jony J去年在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中與鬼卞進行「1對1對戰」時嚴重失誤忘詞而遭到淘汰,之後因粉絲投票而敗部復活,最終獲得第四名的好成績,而他寫的詞也令導師們非常刮目相看,更被大家譽為「嘻哈詩人」。除了音樂作品之外,Jony J的感情也是大家非常關注的焦點之一,在上個月月底時,Jony J發文宣布復合前女友,接著在8天後的演唱會上,Jony J和女友浪漫求婚,近日更傳出兩人已經領證結婚,照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Jony J

圖片來源/Jony J

圖片來源/Jony J

Jony J在6月27號晚間發文公布和6年前的年女友復合,並曬出6張和女友的合照,寫下:「兜兜轉轉還是你嘛,六年前我真的瘦」,接著在8天後的天津演唱會上Jony J突然跪下和女友求婚,並浪漫的說道:「我希望我會變成那種我希望變成的那個人,也是變成那個你希望變成的人,我希望我跟你能是好好的,我不想再像以前那樣吵架了。我是一個脾氣很暴躁的人,但我也可以是一個很乖的人」,最後更霸氣的說:「嫁給我嗎?老子愛你。」,兩人更在舞台上擁吻,相當浪漫。

圖片來源/Jony J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在7月30號時,有知名嘻哈博主發出Jony J已經登記結婚領證的照片,兩人上方的結婚證件照也被曝光,其中還有一張照片是兩人穿上藏族的服裝,身上充滿了許多紅色的配件,看起來相當喜氣,同時這也是Jony J老婆首次以清楚的正面出現在鏡頭前,過去Jony J發出的照片多半為側臉照或者是沒有完整露臉的照片。網友們看見這組照面後也留言寫下:「該不會是懷孕了吧祝福」、「好漂亮的藏族女孩」、「要幸福唷」,也有網友似乎把她認成了VAVA,說道:「這確定不是vava?」、「哇塞,vava」

圖片來源/嘻哈站

圖片來源/嘻哈站

圖片來源/嘻哈站

圖片來源/嘻哈站

當時Jony J求婚完也在微博上發文:「要記得的這一天,語無倫次的天津Day1 」,而他的好麻吉「Tizzy T」也發了長文回憶他和Jony J一路認識的過程,更霸氣的說:「不說了,我去定伴郎服了。」,除了TT預定當伴郎之外,同為兄弟的滿舒克也在貼文下方留言:「我要當伴郎」,Jony J也感性的回覆:「必須要有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