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開砲「吳亦凡很廢」!《新說唱2》福克斯「加入該戰隊」 網酸爆:根本自打臉!


才開砲「吳亦凡很廢」!《新說唱2》福克斯「加入該戰隊」 網酸爆:根本自打臉!

在大陸有非常多說唱廠牌,其中相當出名的「活死人」廠牌中有兩位選手:楊和蘇、福克斯都參加了《中國新說唱》第二季,楊和蘇在上一季節目中人氣就非常的旺,當時他止步於5進4,而他被淘汰的消息足足霸了榜微博熱搜10小時,這次楊和蘇帶著隊友一起來參賽,也引發話題。然而福克斯在體育館Acapella海選時演唱的歌詞也被網友發現是他過去diss吳亦凡以及那吾克熱的歌曲。

圖片來源/福克斯

圖片來源/福克斯

福克斯在《新說唱2》的表現非常突出,在合作賽時他和勇者一起演唱《Follow Me》,甜蜜又輕快的撩妹風格深受五位導師的喜愛,然而福克斯的穿著打扮也相當有自己的風格,隨著音樂搖擺的模樣看起來非常帥氣。近日有網友發現福克斯在體育館海選時Acapella所唱的歌詞是過去他專輯內的一首歌《飛行隨筆》,而該首歌的歌詞中也diss了吳亦凡以及那吾克熱,提到:「用電鰻照樣可以堵住你的嘴」、「素人(俗人)只愛炫技博眼球卻沒價值的東西,Eminem看了之後都要倒吸一口涼氣」,其中唱到「低俗」也被網友解釋為「diss wu」,而他在海選時也選用這首歌的前段,順利從潘瑋柏手中拿到項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網友們看見福克斯過去diss過吳亦凡,如今又加入了吳亦凡戰隊後也紛紛留言:「沒想到這首的verse1被福克斯拿來當海選的Acapella了」、「我快笑死用diss節目的歌去上節目太牛逼了吧!」、「結果他跑去吳亦凡戰隊」、「真香」、「Diss完 還選他戰隊??」、「真的很諷刺,從福克斯微博的留言來看,吳亦凡應該知道福diss過他,心胸真寬大唉」,許多人也大讚這首歌雖然是diss他人但旋律很好聽。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福克斯的說唱最大的特色就是咬字相當清楚,而他在節目中的穿搭也成為討論的話題之一,整個人散發出的氣質也相當獨特,大家也都相當期待他之後的表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