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美女醫「全裸被千刀亂掃」!大體塞行李箱 羞辱「男友性能力」惹禍!


24歲美女醫「全裸被千刀亂掃」!大體塞行李箱 羞辱「男友性能力」惹禍!

是什麼深仇大恨,讓她受到如此殘忍對待?

本月27日,俄羅斯年僅24歲,從事醫師工作兼經營美容部落格的正妹葉卡捷琳娜(Ekaterina K),被房東發現陳屍莫斯科家中,且死狀淒慘,不僅全身赤裸,喉嚨還遭割開,身上更有多處刀傷,而且整個遺體被硬狠狠的塞進行李箱中。

圖片來源/葉卡捷琳娜IG

對此,外界推測其會招來殺身之禍,很可能與感情糾紛有關。目前當局已介入調查,並展開緝兇行動,盼能盡快釐清這起兇殺案背後真正原因。

圖片來源/葉卡捷琳娜IG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畢業於知名的俄羅斯國立皮羅戈夫醫科大學(Pirogov Russian National Research Medical University)的葉卡捷琳娜,不僅IG吸引高達8萬名粉絲追蹤,是一位小有名氣的女醫部落客,還專攻皮膚、性病傳播等研究,任職於當地一間醫院。

圖片來源/葉卡捷琳娜IG

但誰也沒想到,看似人生勝利組的她,前陣子突然與父母失聯,於是在雙親要求下,其房東特別來到葉卡捷琳娜住處查看狀況。遺憾的是,房東就這樣尋獲葉卡捷琳娜遭受凌虐、全身千刀萬剮的遺體。

圖片來源/葉卡捷琳娜IG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31日報導,莫斯科警方調查發現,葉卡捷琳娜原先與一名33歲男子職稱為資訊技術專員的加雷耶夫(Maxim Gareyev)過從甚密,然而葉卡捷琳娜近日卻開始「羞辱對方的性能利和賺錢能力」。就在案發當天雙方起爭執後,葉卡捷琳娜一氣之下就想離家出走,準備到另一名荷蘭男子家過夜,因此才會讓男方醋勁大發而種下殺機。

 

圖片來源/葉卡捷琳娜IG

儘管,她與2名男子交往時間點是否重疊,目前警方不得而知,且現階段也尚未有嫌疑犯被逮捕的消息傳出,不過當局已經打算朝感情糾紛的方向進行偵查。

圖片來源/葉卡捷琳娜IG

文章編輯:Rema

 

延伸閱讀

紳士成魔!《怪獸產地》艾迪瑞德曼出演真實「連環殺人護士」謀殺背上數百位命案!

一直羞於跟身邊的朋友分享!「聖結石」首公開住「精神病院」經歷 醫生懷疑「染上愛滋」!

「乾癟消瘦、凸眼」原因曝光!「白癡公主」遭網質疑「甲狀腺異常」 專業醫生:我也覺得你應該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