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出道3年「負評不斷」!身材、演技狂被嫌 親回酸民:你們一定希望我死!


沈月出道3年「負評不斷」!身材、演技狂被嫌 親回酸民:你們一定希望我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沈月.jpg
沈月

現年22歲的大陸女星「沈月」因演出電視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新版《流星花園》等爆紅,這兩部劇都創造出極高的討論度,沈月的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而她外型嬌小可愛,配上甜美的笑容,擄獲了許多粉絲的心。近日,沈月擔任電視劇版《七月與安生》的女主角「李安生」,沈月不論是演技或是身材都在該劇被放大檢視,她近期接受訪問時也回應了關於網路暴力的話題,令粉絲感到相當心疼。

圖片來源/七月與安生

圖片來源/七月與安生

電影版的《七月與安生》在2016年時上映後獲得相當好的成績,兩位女主角周冬雨、馬思純一起獲得「第53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創造了金馬獎歷史上第一次雙影后的紀錄,然而在今年時大陸也將《七月與安生》翻拍為電視劇版,女主角由沈月以及陳都靈擔綱演出,在電視劇中有一幕沈月的身材卻狂被網友們吐槽,在劇中有一幕是沈月擔任人體素描的模特兒,她上半身穿了一件寬鬆的白襯衫並露出肩膀的地方,下半身則是露出了腿部,有網友就點出沈月身材的劣勢,像是腿粗短、肩膀厚實,和模特兒有著極大的差距,酸民毫不留情的批評沈月的身材。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過去沈月因為身材較為嬌小,身形也屬於比較肉肉的感覺,她也曾被網友稱為「照騙」,認為她的照片都修圖修很大,面對這些酸言酸語近日沈月接受節目訪問時也笑著回應:「你們一定希望我就是拍戲拍到昏厥,健身健到累死,然後受到網絡暴力就崩潰啊」,但當網友看見沈月這番言論後也紛紛表示:「我們不希望妳拍戲拍到暈倒,我們希望妳沒有拍戲」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接著沈月也提到當有一些不開心的情緒時,她大部分都會在家裡自己消化掉那些負面情緒:「我希望你們看到的我都是積極正面的我」,面對網友們負面的攻擊,沈月也展現出高EQ的態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