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現場「大飆髒話」!《新說唱2》蜜妞「含冤被淘汰」 鄉民開砲:鄧紫棋吃相難看!


導師現場「大飆髒話」!《新說唱2》蜜妞「含冤被淘汰」 鄉民開砲:鄧紫棋吃相難看!

現今相當熱播的嘻哈節目《中國新說唱》在6月時迎來了第二季,目前節目進行到第7集,在上一集節目中四組導師的戰隊都已經組建完畢,而在第7集的節目分為上、下兩集播出,超過了以往節目播出的時長,給觀眾極致的聽覺饗宴。然而在這集節目中也出現許多創新的賽制,上集節目是戰隊各自的舞台表演,表演完畢後每一隊會有一位進入待定區,之後進行兩兩PK,投票票數較低者就當場淘汰,十分殘酷。

圖片來源/蜜妞

在節目上集中淘汰了熱狗&張震嶽戰隊的OG級選手「西奧」,另一位被淘汰的則是吳亦凡戰隊的「嘿人李逵」,這兩位都是實力非常堅強的選手,被淘汰後也令導師們以及網友們感到非常不捨。在下集節目中進行了車輪戰的賽制,戰隊將排出3總出場的模式且自行選定要先派哪一組上場,雙方事前都不會知道對方的順序,相當刺激與創新。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在最後一輪比賽中,熱狗&張震嶽戰隊派出蜜妞以及新秀,兩人搭配的非常完美,也沒有出現前面幾組選手的忘詞失誤,在公布票數之前,熱狗&張震嶽戰隊遙遙領先鄧紫棋戰隊19票,當時熱狗&張震嶽組的成員們也都覺得勝券在握,但在票數公開後卻以1票之差被逆轉,當張震嶽看見票數後也直接怒飆髒話:「X!我覺得很扯」,事後訪問熱狗也相當不悅的回應:「算了,就這樣子吧」,張震嶽更表示:「蜜妞唱得比誰都準」,最終蜜妞很可惜的被淘汰。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PTT討論串中許多網友看見最終票數後也感到相當傻眼,紛紛留言表示:「蜜妞最後一場很好聽啊」、「所以蜜妞那首到底為什麼會輸22票」、「這首蜜妞不錯啊X 為啥輸這麼多」、「蜜妞發揮也很好」、「最後一首說真的 我會選蜜妞那個 差距絕對沒那麼大」,這也是熱狗這三季以來最憤怒的一次。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