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菸嗓女神「Veegee」其實超有料!「爆乳高衩裝」辣翻 網驚:快看到了!


《明日之子》菸嗓女神「Veegee」其實超有料!「爆乳高衩裝」辣翻 網驚:快看到了!

中國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子》至今已出道第三季,期間不乏讓人印象深刻的選手與驚艷的聲音,尤其最新一季,擁有獨特菸嗓,無論外貌還聲線都非常有特色的徐若僑Veegee(原名徐文潔)!

圖片來源/徐若僑IG

但你可能不知道,出生於1999年上海,今年才20歲的徐若僑,老早就出道多年,先前還曾參加許多選秀節目,像是《這就是歌唱》、《不凡的改變》等,並出過幾張專輯、EP,因此還算小有名氣,粉絲大軍在《明日之子3》所有選手中,稱得上是數一數二,也是冠軍呼聲頗高的參賽者。

圖片來源/徐若僑IG

不過已有這樣的成就,為何徐若僑還是要來《明日之子》呢?原來她希望自己的音樂獲大眾認可,所以就算歌喉天賦異稟、舞台經驗相當豐富,再次站在各路導師面前,徐若僑依然坦言很緊張。不僅如此,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徐若僑一路走來的穿著日趨保守,仔細回顧過往她在《這就是歌唱》的登台造型,衣服不是細肩帶、深V露胸,就是短裙、開高衩曬腿,整體看來十分狂野

圖片來源/徐若僑IG

圖片來源/腾訊視頻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相較現在於《明日之子3》的穿搭,性格又帥氣的襯衫、T恤、外套和褲裝,把她包得密不通風,只露出一張陶醉在旋律裡的臉。由此可見,徐若僑似乎想若有似無的將觀眾目光,漸漸重新聚焦自己的歌聲上。而這些對比模樣一出,許多粉絲看了也留言直呼:「差點看到了,我覺得還是保守一點點好,這太露了」、「A罩杯也要穿低胸的那種歐美風」、「穿的好露」。

圖片來源/新浪

圖片來源/新浪

圖片來源/搜狐

圖片來源/YouTube_優酷

圖片來源/YouTube_優酷

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看來,雖然徐若僑的美式風格造型,雖然讓其好身材一覽無遺,也叫不少歌迷眼睛大吃冰淇淋,意外她有這麼性感的S曲線,但多數人仍不想買單,畢竟徐若僑獨具感染力且動人心弦的聲音,早已勝過這一切。

圖片來源/徐若僑IG

 

 

延伸閱讀

霸凌憂鬱症同學!《明日之子3》6星選手「遭爆黑歷史」:國中就和男生同居!

《明日之子3》導師曝光!「火箭少女成員」同台「孫燕姿、華晨宇」 網:等級差太多!

台灣之光!《明日之子》首位台籍選手「蔡維澤」奪冠 「青峰」金嗓神助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