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嘟嘟圓臉」成招牌!「曹格女兒」暴風成長 超模穿搭「露性感小蠻腰」!


「肉嘟嘟圓臉」成招牌!「曹格女兒」暴風成長 超模穿搭「露性感小蠻腰」!

金曲歌王「曹格」與模特級造型師「吳速玲」婚後生下一男一女:Joe與包子妹Grace,5年多「曹格」帶著兒女參加陸綜《爸爸去哪兒》第二季時再掀起演藝高峰,當時可愛的3歲女兒「包子妹」Grace率真可愛的表現深獲觀眾喜愛,更在兩岸三地瞬間爆紅。然而節目結束後,Grace就很少在螢光幕前露面,近日曹格在IG上發出包子妹剛出生時的模樣,可愛的表情融化全網。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在2014年時曹格帶著Grace參加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2》,而Grace在節目中天真無邪、率真可愛的模樣讓她圈粉無數,然而在節目播畢後Grace漸漸的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僅能靠著曹格和吳速玲發出的照片窺探Grace的近況,近日曹格也在IG上發出一張小孩子的照片,並寫下:「這是誰?猜對的我請你愛我。」,網友們也秒猜出這就是Grace小時候的照片,圓嘟嘟的臉以及炯炯有神的大眼相當可愛。

圖片來源/曹格

在7月11號時,媽媽吳速玲在IG上分享出一組Grace穿著泳裝的可愛照片,照片中她身穿一套美人魚的泳衣,綠色的鱗片在水底時閃閃發亮,媽媽發文時也寫下:「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小美人魚」,可愛的背影照令許多網友紛紛融化的表示:「太可愛了」。當年僅3歲包子妹如今也已經8歲了,日前媽媽也發出一張Grace的全身照,她的身高抽高了許多,且Grace在鏡頭前的姿勢看起來十分有模特兒的架勢。

圖片來源/吳速玲

圖片來源/吳速玲

圖片來源/吳速玲

過去在節目中有時很愛哭、調皮可愛的包子妹如今也已經成長為美少女,這次曹格發出包子妹小時候的照片,超圓潤的臉頰以及水汪汪的大眼萌翻網友,大家都被包子妹可愛的模樣融化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