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琳賽蘿涵「問題童星→逆齡正妹」近照上面沒穿!盤點爆紅童星「驚世近況」!


特輯/琳賽蘿涵「問題童星→逆齡正妹」近照上面沒穿!盤點爆紅童星「驚世近況」!

不少知名電影除了男女主角飆戲引人入勝,一旁的綠葉童星也時常因為可愛模樣搶走焦點,綜觀年紀輕輕就爆紅的影視童星真的不少,然而也有人往後發展跌破外界眼鏡,像是電影《天生一對》爆紅童星琳賽蘿涵就是最佳典範,如今他力甩負面標籤再度成為大家心中最正影星。

圖片來源/IMDb

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

現年33歲的美國影星琳賽蘿涵,3歲就以童模進入演藝圈,接著多部作品包括《辣媽辣妹》、《辣妹過招》等讓她成功爆紅,沒想到卻在2005年成年後演藝事業停擺,琳賽蘿涵一連捲入吸毒案、更在一年左右爆發4起車禍,甚至偷竊面臨刑罰。當時曝光的照片中,琳賽蘿涵已經失去過往甜美外貌,黯沉的臉色和斑點讓她的形象重創,更被外界貼上「問題童星」的負面標籤,成為童星崩壞的代表。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2008年,琳賽蘿涵在電視劇中客串回歸螢光幕前,也開始健身試圖扭轉形象復出之路卻比想像中艱辛,2018年接受雜誌專訪時,琳賽蘿涵曾喪氣說到「就算做對了99件事,外界還是會放大檢視做錯的那件事」。然而琳賽蘿涵沒有放棄努力,今年初也在真人秀《Lindsay Lohan Beach Club》曝光,琳賽蘿涵展現姣好身材,個人IG更不乏大尺度福利照,比基尼甚至半裸照樣樣來,逐漸重拾外界心中美好形象。

圖片來源/琳賽蘿涵IG

達芙妮金(Dafne Keen)

事實上除了琳賽蘿涵外,演藝圈內童星的驚人變化仍然相當有討論度,像是 12 歲的英國、西班牙混血童星達芙妮金(Dafne Keen),因為2017年出演金鋼狼道別作《金鋼狼 3:羅根》(Logan)中的變種女孩「X-23」蘿拉金尼爆紅。

圖片來源/IMDb

日前她出席 2019 年度盛會 SDCC 聖地牙哥動漫展,沒想到時隔兩年14歲的她,因為影集《黑暗元素》(His Dark Materials )現身,外貌卻有極大變化,不僅身高抽高不少,就連外表也相較過去成熟許多,外界絲毫無法認出他就是當年的「X-23」。

圖片來源/IMDb

喬芝翰莉(Georgie Henley)

而自2005年上映的《納尼亞傳奇》系列電影,其中年紀最小年僅9歲的「露西」喬芝翰莉(Georgie Henley),故事的劇情就是從她發現衣櫥外的冰雪世界發生的。然而之後喬芝成為劍橋大學的高材生,因此淡出螢光幕前。直至2014年,喬芝回歸首作就挑戰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完美姊妹Perfect Sister》,戲中大畫煙燻妝的模樣和過去清純臉龐相當不同。

圖片來源/IMDb

而日前才剛過完24歲的喬芝,也公開15年前在納尼亞劇組拿刀切生日蛋糕的照片,如今她的外貌和過去模樣已經相當不同,照片一出也讓大批網友懷念表示「好想念露西」、「以前好可愛啊,現在是漂亮」、「快回歸吧」。

圖片來源/喬芝翰莉 IG

艾力克斯莎諾(Alex Owens-Sarno)

更早前於1997年播出的經典災難片《鐵達尼號》,其中和男主角傑克共舞的小女孩「Cora」,則由當時年僅9歲的艾力克斯莎諾(Alex Owens-Sarno)演出,炯炯有神的渾圓大眼令外界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如今艾力克斯莎諾已經邁入30歲,然而在該作品之後就沒有出現引起外界關注的作品,直至2014年,她開始陸續零星參演獨立電影《Background Music》、《A Closer Walk With Thee》,明年也將有新作品推出,另也專注在舞台劇和勵志短片,而現在的艾力克斯莎諾五官和過去沒什麼不同,身形也當然相較童年豐滿不少。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特輯/男角曝「漫威把我操到吐」!盤點復仇者「魯蛇→鮮肉」 驚人對比照曝光!

特輯/「少女時代」11年後近況公開!3人直播陷憂鬱 「他消失3個月」網IG淚喊:你去哪了...

特輯/三代蜘蛛人「女角比一比」!初代女角「內衣不穿」福利最大 網:梅嬸才越來越火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