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 曾被《聲林之王》淘汰!18歲「台灣女孩」轉戰《好聲音》 2位導師「瘋狂爭奪」!


影 / 曾被《聲林之王》淘汰!18歲「台灣女孩」轉戰《好聲音》 2位導師「瘋狂爭奪」!

大陸非常熱播的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自2012年起開播,在2016年時節目改名為《中國新歌聲》,之後又再改回來至今仍話題不斷,節目也捧紅了許多實力堅強的素人們,然而最新一季在7月19日播出,這一季導師的陣容也換血許多,包含了:王力宏、李榮浩、那英、庾澄慶四組導師,在第二集節目中出現了一名年僅18歲的台灣少女,嘹亮甜美的歌聲征服了那英和王力宏。

圖片來源/李芷婷

在第二集節目中來自台灣的18歲選手「李芷婷」在台上演唱徐佳瑩的歌曲《你敢不敢》,而她的歌聲非常的高亢嘹亮且帶有一絲甜美的氣息,而她最大的特色就是她獨有的甜美笑容以及轉音,演唱完畢後王力宏和那英也上演了一場搶人大戰,兩人都祭出清唱的方式希望能夠擄獲李芷婷的芳心,最終李芷婷選擇加入王力宏戰隊,也因為節目是事前預錄好,王力宏前陣子在官方影片下方也曾提前預告:「今年有一個台中來的女孩、一個開心果她唱的特別厲害」,獲得了王力宏大力的讚賞。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李芷婷

其實李芷婷過去也曾參加過台灣的選秀歌唱節目《聲林之王》,在節目第14集中李芷婷作為踢館選手演唱了A-lin的《一直走》,這首歌的音域非常寬廣,李芷婷演唱完畢後Ella也鼓勵她:「我很喜歡妳的態度,我在妳這段表演看到的是妳非常勇敢、妳很無畏」,雖然最終並沒有獲得任何一位導師的票,但李芷婷的踢館演出也令許多網友感到非常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當時許多網友就在《聲林之王》節目片段下面大讚李芷婷是「新人怪物」,更稱她如果出MV的話肯定會爆紅,如今李芷婷前往參加《中國好聲音》也成功加入了王力宏戰隊,大家也都很期待她未來的演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