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愛女桃花朵朵開! Melody驚見「每天跟不同男生牽手」 女兒反而不以為意!?


7歲愛女桃花朵朵開! Melody驚見「每天跟不同男生牽手」  女兒反而不以為意!?

40歲時尚女神「殷悅」(Melody)婚後育有二女,目前活躍於談話性節目,平時喜歡在社群軟體和大家分享保養、旅遊、生活的文章。每年暑假Melody都會帶女兒回美國的娘家,近日剛回台的她,在26日出席BELLE VIE SPA的開幕剪綵記者會,並擔任一日店長,她透露每次去學校接女兒回家時,女兒都跟不同男生牽手,讓她非常好奇。

圖片來源/Melody殷悅

圖片來源/Melody殷悅

圖片來源/Melody殷悅

Melody這次帶女兒回美國度假,每天帶著她們出門,不僅當司機、還要兼任廚師,讓她忙到沒空變胖。雖然當全職媽媽很辛苦,但Melody認為是甜蜜的負擔,暑假在美國的國家公園一起進行大自然之旅,她認為是親子關係增溫的好方式。Melody的女兒一個7歲、一個9歲,她感嘆,女兒很快就要邁入2位數的年紀,這趟去美國讓她感受到小孩長大了,不會像過去一樣製造麻煩。

圖片來源/Melody殷悅

Melody認為女兒即將進入青春期,因此慢慢跟女兒做心理建設,雖然女兒未必理解,但她認為事先教育很重要。Melody也透露,每次到學校接送女兒時,都會看到就讀一年級的小女兒跟不同男生牽手,她好奇的詢問,小女兒也很坦然的回答,「我也不知道啊!妳跟我說對要每個人都很好,所以我就沒有拒絕他們,跟每個人都牽手」,她了解女兒單純的心態後,也就沒有繼續過問。

圖片來源/Melody時尚媽咪

這次在美國,Melody跟女兒及友人還去猶他州山攀岩,原本以為只是爬山,沒想到下山要攀岩,有懼高症的她嚇到花容失色,但一想到兩個女兒在旁邊,又必須假裝鎮定,最後看到7歲女兒在專業教練指導下安全攀岩下山、挑戰身體極限,令她非常感動,雖然過程很緊張,但她跟女兒感覺身心靈都成長了。

圖片來源/Melody時尚媽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