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樂壇首創!周湯豪發片「創新大突破」 砸下百萬自豪:很滿意!


華語樂壇首創!周湯豪發片「創新大突破」 砸下百萬自豪:很滿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湯豪.jpg
周湯豪

台灣歌手「周湯豪」以神曲《帥到分手》衝破1億觀看次數,這次再以新歌《iGO》強勢登上實體銷售以及數位串流數位串流6冠王,然而周湯豪在全新EP《WHAT A LIFE》發行的前一晚(24)舉辦了一場派對,周湯豪為了這場發行派對所有的幕前幕後細節都親自操刀,晚上幾乎沒什麼睡。這次為了100%展現出自己的理念不惜砸重本打造這場發片派對,他也自豪的表示:「花跟我一樣多錢的人,應該做不到我做的事情」。

圖片來源/索尼音樂提供

本次周湯豪《WHAT A LIFE》的發行派對堪稱是華語樂壇前所未見的發片記者會,有別於傳統的發佈會,周湯豪將以前參加過時裝週的經驗,以及做潮流品牌的概念全部融合再起,現場有許多裝置藝術以及小物品上都充滿了巧思,在受訪時周湯豪也提到:「華語的東西也可以很國際,今天這場活動結合了所有我喜歡的潮流、藝術」。然而在本場活動周湯豪也邀請了許多媒體、潮流、音樂人等前來一起參與這場盛會,被問及「最期待朋友或是比莉姐的反應」時,周湯豪也回應:「我希望讓大家完整進入到我的想法裡,很期待身邊朋友和家人了解Nick想做什麼」

圖片來源/索尼音樂提供

接著周湯豪也表示:「我覺得我每一年在做事情,就是希望自己能用作品說話,我用心準備細節,把每一個細節都做好,把精力都花在作品上面」,很希望大家能夠看見他在作品上的努力,他也提到其實過去這種曲風的歌曲是不會有這麼好的成績,但因為市場在轉變、進步,這次第一波主打歌《iGO》獲得了6冠的超好成績也令周湯豪感到非常開心。第二波主打歌《All These Girls》全程在美國錄音完成,希望帶給聽眾最原汁原味的聽覺饗宴。

圖片來源/周湯豪

當被問及「給自己打幾分」時,周湯豪則回應:「打分數很難去講,只能說是滿意的。」,而在不到10天的時間就要籌畫出這場發行派對,周湯豪認為最困難的地方則是:「要怎麼讓大家看到我想傳達的想法,是唯一困難的事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