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臀美又香? 怪男臉貼女臀「狂嗅3秒 」 影片流出網傻眼:我家狗也會這樣...


蜜桃臀美又香? 怪男臉貼女臀「狂嗅3秒 」  影片流出網傻眼:我家狗也會這樣...

最近印尼網上瘋傳一段「詭異」影片,一名行蹤鬼鬼祟祟的男生不停的觀察四周狀況,隨後將頭靠近一名側躺滑手機女子的臀部,狂聞了3秒,聞一次似乎不夠,正當他要聞第二次的時候,女子終於驚覺到有人靠近,趕緊坐正並用手保護自己的臀部,男子怪異的聞屁行為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有網友在國外知名影音網站《LiveLeak》分享此部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有一名女子側躺在椅子上滑手機,旁邊有一名行為可疑的男子,從一開始就鬼鬼祟祟的不斷左右張望,接下來趁著四下無人的時候,男子慢慢靠近女子,並將頭埋入女子屁股狂聞了3秒,太專注於滑手機的女子沒有發現也讓男子決定展開第二次行動。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男子聞一次還不夠,意猶未盡的想再聞一次,男子再次觀察四周情況,確定附近沒人後,將頭湊近女子,只是這次才剛靠近就被女子發現,被嚇到的女子趕緊坐正身體,並用手護著自己的屁股,男子這時假裝若無其事的想離開。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影片並沒有說明2個人是否認識,但男子詭異的「聞屁」行為已經引起網友熱議,對於男子的行為網友都很不解,紛紛留言,「我的狗也會對其他母狗做這種事」、「他想弄清楚是誰放屁」、「噁心的人」、「女生的屁股比較香嗎」、「青春期的男孩會做一些瘋狂的事」、「如果是我一定會嚇死」。也有網友表示,「最糟糕的是…那是他媽媽」。

圖片來源/留言截圖

圖片來源/留言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