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變小=胸圍變大!教練操3個月「泱泱現場掀開上衣」 YT點閱量飆升!


腰變小=胸圍變大!教練操3個月「泱泱現場掀開上衣」 YT點閱量飆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泱泱.jpg
泱泱

現年28歲的宅男女神泱泱(本名吳泱潾),2017年以嘉賓身分現身邰智源主持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人》,因為她甜美的外貌和魔鬼身材成功贏得廣大網友喜愛,進而成為節目固定班底之一,超高人氣反映在他的個人IG已有超過49萬追蹤。而在每周一更新的節目《月曜1起玩》中,泱泱接受3個月的健身計畫,22日終於驗收健身成果,影片一出也讓大批網友驚呼「腰圍變小就等於胸圍變大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宅男女神泱泱(本名吳泱潾),目前為網路節目《木曜4超人》的固定班底之一,另在每周一固定更新的節目《月曜1起玩》中,4月28日起也替泱泱打造一人企劃「泱泱健身日記」,將以為期3個月的健身訓練為主題拯救泱泱的身材,22日終於驗收成果。影片中,泱泱在最後課堂中進行「上肢循環訓練」一連串8個動作,其中進行硬舉時,教練提醒泱泱必須做到臀部後推、肩胛骨後收並在一旁悉心指導,也提醒泱泱「把胸轉出來」,一連串確實舉動讓畫面頓時變得相當養眼,不僅邰智源出面笑稱「要不要從後面扶住」,就連網友也直呼「循環訓練我一直循環播放」、「教練真的很懂福利」。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而實際上經過多次課堂訓練的泱泱,也在此次訓練開始前就主動掀開上衣,展示他的腰圍,被邰智源大讚從直筒腰變成「少了3吋」的小蠻腰。不過此次企劃結束泱泱被問及體態變化,他坦言「我覺得要長期,因為你只是一開始做這些,我覺得沒有到很大的變化」甚至誇口「這個企劃要持續一年,如何?」不過卻被邰智源吐槽如果換做其他人節目組會願意長期跟拍嗎,然而網友則相當鼓勵泱泱並紛紛表示「腰圍變小就等於胸圍變大了」、「泱泱豈止有腰而已!!!還有氣質有顏值有胸值」、「努力那麼久腹肌寶寶終於出爐啦~!!真的腰瘦了」。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發釣魚文?「溫妮」求粉絲留言反遭網砲轟「你又不會回」 Dcard再被扒「假跑事件」!

健身性感畫面公開!「泱泱」激短運動褲「大腿根」見客 網看傻:腿臀根本極品!

一日「五月天」演唱會幕後人員!《木曜4》泱泱「後台出包」...自責「崩潰爆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