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潤娥」破尺度解放!史庫水前面「深V開到下胸」 半球激渾圓!


「Jessica、潤娥」破尺度解放!史庫水前面「深V開到下胸」 半球激渾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潤娥.jpg
潤娥

韓國SM娛樂旗下的女團少女時代,自2007年出道至今已有11年,雖然歷經3位成員解約,2014年潔西卡也確定退團,不過至今曝光的照片卻仍可見,9位成員私下感情相當好,凍齡外貌更讓外界驚艷。近日,潔西卡和潤娥一同前往印尼峇里島度假,更罕見穿上泳衣,其中潔西卡胸前大V設計,豐滿上圍讓外界相當意外。

圖片來源/潔西卡 潤娥 IG

韓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自2007年出道至今已有11年時間,成員也幾乎當將在這一兩年邁入30歲大關,不過從曝光的活動照中,絲毫不見成員們的老態,而感情更是相當緊密。近日,潔西卡和潤娥甚至利用工作空檔,一同飛往印尼峇里島度假,也一連曬出多張美照甚至罕見穿著泳裝入鏡,像是潔西卡穿著的直條紋連身泳裝,胸前大膽的深V設計一路挖到下胸,坐在游泳池畔的她,多張擺拍都展露出渾圓的胸型,也讓外界驚呼「原來超級有料」、「OMG」、「太美了吧」。

圖片來源/潔西卡 IG

圖片來源/潔西卡  IG

而同行的潤娥也一樣在個人IG曬出史庫水,照片中,她頭戴草帽並身穿黑色連身泳裝,除了胸前的荷葉邊設計嶄露優雅氣息,下半身開高衩的設計更露出一條招牌的白皙大長腿,身在國外度假的潤娥則發文表示「美好的時光和燦爛的陽光」,不過大批網友仍對多張吸睛美照大讚「你才是我最美麗的陽光」、「太美了吧好愛你」、「要好好享受假期喔」。

圖片來源/潤娥 IG

下月30日,潤娥首度和曹政奭主演的電影《極限逃生》即將上映,該片為災難逃生電影大致描述兩人遭遇毒氣外洩事件,過程不僅辛酸卻又不失逗趣,據悉,潤娥一直是曹政奭心目中的女神,面對此次合作他表示「(潤娥)不管爽朗或帥氣的面貌都很棒、人也很好。拍攝時我們的默契十足,休息聊天也發現我們的笑點很像」。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特輯/「少女時代」11年後近況公開!3人直播陷憂鬱 「他消失3個月」網IG淚喊:你去哪了...

憂鬱症神隱!太妍一現身「整頭髮型全變」 照片曝光了!

潤娥自爆:男神是「40歲大叔」!當事人媽媽「現場認媳婦」 終結單身稱:結婚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