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片《蜜桃成熟時》女主角「26年後復出」!近況曝光...無奈嘆:好多人想看我死!


三級片《蜜桃成熟時》女主角「26年後復出」!近況曝光...無奈嘆:好多人想看我死!

香港知名三級片《蜜桃成熟時》在1993年時上映,片中女主角「李麗珍」原本出演的電影類型幾乎都是青春少女的電影,而她在這部片中的轉型演出,對她而言是一個非常巨大的挑戰,李麗珍更被封為「三級片女神」。然而李麗珍之後漸漸淡出演藝圈,最後一部作品是在2015年拍攝的香港電影《紀念日》,但拍攝完後又消失演藝圈中,如今時隔26年李麗珍也正式復出演藝圈。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李麗珍在拍完《蜜桃成熟時》後曾有過一段短暫的婚姻,離婚後甚至還被爆出和已婚造型師及其妻子荒淫的「3人行」,當時正宮甚至爆料李麗珍在那方面索求無度,重重打擊了李麗珍的演藝事業,據港媒《明報》報導指出李麗珍時隔5年後重返演藝圈中,並接演情境喜劇《娛樂風雲》,她在這部戲中將扮演一個過氣女星,然而李麗珍在記者會上也突然感慨表示:「即使有很多粉絲期待復出,但也有很多人想看我怎麼死」,此話震驚了在場所有人。

圖片來源/李麗珍IG

當時有人繼續追問她是指戲中還是戲外時,李麗珍也回應:「可能一半人希望我努力工作、成功,不喜歡我的人就想看我怎麼死,只好努力撐下去」,該喜劇預計將拍攝100集,而李麗珍的戲份約20多集,以邊拍邊播方式進行。李麗珍在1993年時因拍攝了《蜜桃成熟時》而瞬間爆紅,使得眾多片商爭相找李麗珍拍三級片,但是她在提升了知名度後,選擇見好就收不再拍攝三級片,但最終還是抵擋不住金錢的誘惑,在1996年時演出古裝三級片《玉蒲團之玉女心經》,和舒淇同台飆戲。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現年53歲的李麗珍不論是身材還是外型都保養的非常好,從照片上看起來依然非常年輕,這次李麗珍時隔4年後復出拍攝電視劇也令影迷們非常期待她的演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