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鹿晗、關曉彤」即將分手!他曬「關鍵截圖」:正在準備分手通稿!


網爆「鹿晗、關曉彤」即將分手!他曬「關鍵截圖」:正在準備分手通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鹿晗.jpg
鹿晗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關曉彤.jpg
關曉彤

近幾個月演藝圈的情侶們發生了許多動盪,先是宋仲基與宋慧喬離婚,接著是范冰冰與李晨宣布分手,然而在今日有網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則「鹿晗與關曉彤即將分手」的消息,兩人在2017年10月時公開認愛,當時還造成微博大當機,兩人在各自生日時還會在微博上高調放閃,閃瞎許多網友。然而今日卻傳出兩人正在準備分手的通稿,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關曉彤

圖片來源/鹿晗

在今年4月時,陸媒才捕捉到關曉彤參加完電影節的活動後,和鹿晗相聚並為他慶生,結束後二人同乘一輛車離開飯店,並一起前往鹿晗的別墅。隔日,媒體在機場拍到關曉彤時,發現她的衣服已經更換,頭戴的帽子與鹿晗前一天所戴的十分相似,認為兩人似乎是同居的狀態,而兩人在對方生日時都會在微博上送上祝福,愛得非常甜蜜。但是根據《搜狐娛樂》今日報導指出:「有網友在某論壇上爆料了疑似鹿晗和關曉彤分手的消息,並稱:『兩個字的少年臉和長腿格格雙方的團隊正在鋪墊分手前的通稿。』,與此同時在另一娛樂論壇裡有人指名道姓鹿晗關曉彤正在準備分手通稿」,傳出兩人將分手。

圖片來源/搜狐娛樂

圖片來源/搜狐娛樂

據知情人表示鹿晗團隊已經準備好通稿,主要強調關曉彤配不上鹿晗,而且關曉彤性格像男生,兩人存在的7歲的年齡差有多麼不合適等等的理由,而網友看見這則消息後表示不相信這種消息,說道:「這種新聞,每隔一段時間就出來一次……」、「你這明嘲暗諷的,有意思嗎!」、「我覺得鹿晗不是那種人」,但也有網友認為情人之間分手是很正常的事情,不需要這麼大驚小怪。

圖片來源/搜狐娛樂

兩人即將分手的消息也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上,對此《新浪娛樂》求證鹿晗方的工作人員,對方僅回:「沒有此事,0809上海堡壘」,但許多網友仍不看好兩人的戀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