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影)/港星「任達華」被捅刀爆血!瘋狂男「衝上台狂戳」 他雙手沾血!


快訊(影)/港星「任達華」被捅刀爆血!瘋狂男「衝上台狂戳」 他雙手沾血!

港星「任達華」今日在中山居然之家出席商業活動時,被一名陌生男子捅了一刀,腹部受傷。該男子上台後安保以為是粉絲沒有阻攔,任達華下台後左手摀著肚子,而右手上有血跡。當時主持人請來賓上台後,任達華站在台上等待,沒想到一名身穿背心的男子走上台正準備跟任達華握手時,冷不房掏出刀朝他肚子捅去,任達華開始在舞台上逃竄。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港星任達華20日上午在廣東出席活動時,被陌生男子捅刀,該名男子出手了5次,而任達華在台上也瘋狂奔跑企圖躲掉該位男子的攻擊,根據民眾拍到的畫面顯示,任達華下台後手摀傷口血流不止,手上充滿著鮮血,然而該陌生男子上台時一開始保全以為是粉絲所以並沒有阻攔,直到任達華被捅之後保全也迅速上台制止,並將該名男子制壓。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影片請點此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根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指出:聯繫其工作人員,對方回應表示:「華哥清醒,清了傷口,瞭解中,再更新大家。」 ,然而從網友提供現場的圖片看見歹徒已經被保全們當場制伏在地,網友看到影片後,驚恐表示不敢置信,「這是瘋子吧,希望任達華沒事」、「這也太恐怖了吧,必須嚴懲」、「這是什麼深仇大恨」、「保安反應太慢了」,都感到非常驚嚇。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