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憂鬱症同學!《明日之子3》6星選手「遭爆黑歷史」:國中就和男生同居!


霸凌憂鬱症同學!《明日之子3》6星選手「遭爆黑歷史」:國中就和男生同居!

大陸女子選秀節目《明日之子》第三季正在熱播中,在節目中有許多選手相當受到關注,像是雙胞胎女團「BY2」以重新出發的身份參賽,在節目中展現出精湛的歌唱及舞蹈的實力令導師們以及選手們都非常驚嘆,但是BY2卻一直沒有獲得6星的滿分評價,反倒是新人賽道的「洪一諾」坐擁2次6星的好成績,但隨著節目打開知名度後,許多網友在微博上爆出洪一諾過去的黑料,引發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洪一諾

圖片來源/洪一諾

洪一諾以新人的身份參加《明日之子3》,而她在首次演出時演唱了《風中有朵雨做的雲》征服了六位星推官,更成為全場第一個「六星選手」,並在首輪四位六星選手Battle中,憑借《耶利亞女郎》成為首位獲得六星徽章選手,聲樂小考的比賽中也繼續蟬聯六星徽章,甜美的嗓音以及細膩的情緒刻畫讓導師們讚嘆連連。然而在月初時洪一諾被爆出一則抽菸的片段,雖然影片僅3秒而已,但畫面中似乎冒出一些白煙,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新浪網

在被爆出抽菸影片後,知名娛樂博主近期又再度爆料指稱洪一諾國中時就和別人同居,甚至發出一張洪一諾和兩名朋友的合照,更稱她和這兩名朋友未成年就去夜店,根據《新浪新聞》的報導指出:「黑料中透露其實原來洪一諾在學校中是一名標準的太妹,還多次進行校園暴力甚至還辱罵其他同學,聊天記錄已經被曝光」,對話內容和她在節目中甜美的形象有些差異,其中有博主更爆出被洪一諾欺負憂鬱症同學的自述,其中提到:「再次看到她,是她參加了明日之子更加諷刺的是,路人給她標上的清純,復古,不食人間煙火的標籤」,言語之間流露出不滿與無奈。

圖片來源/娛樂追擊令

圖片來源/娛樂追擊令

圖片來源/娛樂追擊令

圖片來源/每日頭條

洪一諾因為在節目中屢屢獲得6星的評分而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隨著節目走紅後,洪一諾不斷被爆出許多黑料:抽菸、霸凌、灌票等負面消息,但許多粉絲希望大家可以專注在她的作品上,用實力以及作品說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