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夯漫《涼宮春日》「動畫大樓爆炸」70名員工逃竄!縱火犯「嘴念去死」倒汽油 殺機曝光!


快訊/夯漫《涼宮春日》「動畫大樓爆炸」70名員工逃竄!縱火犯「嘴念去死」倒汽油 殺機曝光!

製作多部經典動作品《涼宮春日的憂鬱》、《K-ON!輕音部》、《Free!》的動畫公司「京都動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位於日本京都市的伏見區,18日驚傳,一名年41歲的男子疑似不滿作品結局對京都動畫公司縱火,造成嚴重傷亡。

綜合日媒報導指出,18日上午,位於日本京都伏見區的京都動畫公司,遭到一名41歲男子疑似在沾有汽油的物品上點火,嘴裡還不斷念著「去死!」,當時大樓先是碰一聲爆炸,接著造成整棟大樓嚴重失火,接獲通報的消防人員派遣超過30台消防車抵達現場,花了3個多小時火勢都難以撲滅。

圖片來源/twitter

由於工作室內有70多名員工,截至下午4時最新消息指出,確認7人死亡,16人心肺停止,20多人行蹤不明。

而被逮捕的縱火犯也已經受傷,送往醫院急救後,經確認身分並不是京都動畫的離職員工,他本人也向警方坦承是自己縱火的,而警方問及動機時,他也憤怒表示「搞什麼抄襲啊」!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