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級選手」踢到鐵板!參加《新說唱2》復仇失利 「選人內幕曝光」...他當場臉垮!


「OG級選手」踢到鐵板!參加《新說唱2》復仇失利 「選人內幕曝光」...他當場臉垮!

第二季《中國新說唱》在6月14號正式播出,在首集節目中依序由:鄧紫棋、潘瑋柏、熱狗&張震嶽以及吳亦凡出場帶來演出,場下的氣氛達到最高潮,然而在這一季節目中也出現了許多熟面孔,像是:楊和蘇、黃旭、蜜妞、功夫胖、JD等選手都回鍋來參加第二季,看點十足。其中黃旭曾參加過第一季《中國有嘻哈》,當時他獲得全國前6強的好成績,在最新預告中黃旭的出現卻令四組導師感到非常頭痛。

圖片來源/黃旭

在節目最新釋出的預告中迎來了製作人公演以及戰隊選擇的時刻,在影片一開頭總導演就表示:「33強選手,你們的選擇會直接影響你們自己的命運」,吳亦凡、張震嶽和熱狗都一致認為今年的選擇方式會有所改變,然而在第二輪中四組製作人可以舉手向選手發出邀約,但是每一組導師手上的名額非常稀少。而當輪到黃旭時四組導師沒有人舉手選擇,潘瑋柏更表示:「出來太早了,如果他再晚一點出來,真的是可以給他的」,言下之意是在第二輪中沒有人選擇了黃旭。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影片的最後黃旭也留下了一句話:「今年的規則把我玩死了」,非常吊觀眾的胃口。然而黃旭在合作賽中和Cream D一起演唱《從此以後》,這首歌其實是由知名製作人「陳令韜」打造的編曲,當時Cream D在1對1PK賽中淘汰了陳令韜,而當黃旭和Cream D去找他並需要他編曲的幫助時,陳令韜二話不說就開始彈鋼琴,在48小時中不斷幫助兩人完成歌曲,許多網友也感動的直呼:「這種情義叫做Hiphop」。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預告請點此

圖片來源/黃旭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黃旭在《中國有嘻哈》時的表現就非常厲害,如今時隔近2年後再度參賽,大家對他也抱持著更高的期待,在下一期節目中將迎來導師們的戰隊組建,許多人也都非常好奇最後黃旭去了哪一隊。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