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作家「王剛」公開「越來越少更新」真實原因:謝謝粉絲兩年來的支持!


美食作家「王剛」公開「越來越少更新」真實原因:謝謝粉絲兩年來的支持!

「美食作家王剛」是一位來自中國四川省的Youtuber,影片內容以烹飪川菜為主,簡單清楚地介紹每道食材,並以淺顯易懂的方式教學,讓王剛被封為「烹飪型UP主的清流」。不過網友發現王剛近期的拍攝地點幾乎都在四川老家,上片頻率也有減少的跡象,讓粉絲不禁關心詢問,而王剛在日前出面解釋,坦言「想好好陪伴家人」。

圖片來源/王剛微博

王剛提到,因為前陣子發生四川大地震,多少影響到工作室,最近還在維修中無法使用,才會在老家進行拍攝;而父母不願搬出祖屋,所以他這段時間都在幫忙進行修繕的動作,好讓老人家有個落腳的地方,王剛還幽默套用一句俗諺:「金窩銀窩還是不如自己的狗窩舒服」,因為在四川人的觀念,外面的世界再好都遠不如家裡。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也有粉絲詢問為什麼很少看到爸媽的身影,反而是神似電影《功夫》「火雲邪神」的四伯比較常出現,王剛表示因為父母都是屬於內向不擅表達的類型,看到鏡頭會不自在,反倒是四伯能自然應對,對此有網友留言:「四伯電影拍多了,自然不怕」!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留言截圖

最後王剛談到自己,他坦言過去父母都不在身邊,從小是給外公外婆拉拔長大,之後又為了學廚藝東奔西跑,完全沒時間好好和父母相處,所以這段時間他想好好陪伴家人。不過粉絲也不用擔心,王剛表示這只是暫時的,他向觀眾承諾:「這一個月當中我會把家裡面的事處理好,弄好之後我會回來繼續努力拍美食視頻」,並感謝粉絲這兩年來的支持與包容。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