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割手腕」照片曝光!自殘送醫搶救 公司3年前迴避:無法確認!


「雪莉割手腕」照片曝光!自殘送醫搶救 公司3年前迴避:無法確認!

韓國女團f(X)前成員雪莉自2015年退出組合後,近年卻經歷不少波折包括分手男友、不穿內衣備受輿論壓力,他甚至曾在個人實境秀中坦言「患有恐慌症」。然而早在2016年11月,雪莉就曾因為割手腕緊急送醫,當時公司雖然不願承認自殺傾向,如今大陸網友在微博中曝光雪莉自殘的疤痕,以及曾經折斷娃娃頭手的照片,證實3年前的事件。

圖片來源/雪莉IG

韓國女星雪莉離開女團f(X)後,2017年4月和交往4年的饒舌歌手崔子分手,日後我行我素的舉止讓他成為外界眼中的「脫序女星」,外界不免質疑「雪莉生病了」。事實上2016年11月,雪莉分手男友前5個月就驚傳在家中自殘,當時外界懷疑雪莉是和男友起爭執,事後雪莉緊急送醫治療30分鐘所幸沒事,雪莉也透過IG報平安「抱歉讓大家擔心」,公司則含糊說到「藝人私事,無法確認」。

圖片來源/雪莉IG

由於3年前外界無法證實雪莉自殘傳聞,如今大陸網友在雪莉於今年初的IG照片中,發現雪莉的手腕上留有割腕的傷疤。今年月初,雪莉在IG公開和朋友開趴的照片,一張躺在地上的照片中,眼尖的網友發現雪莉的左手腕上有一條縫過的疤痕,此外,和男友分手前2個月,雪莉也曾公開一張「娃娃斷頭斷手照」被陸網和自殘傾向連結,似乎間接證實3年前自殘的傳聞。

圖片來源/雪莉IG

圖片來源/微博

雪莉出道以來歷經離開f(X)、分手男友、網路霸凌雖然總是在網路上正面回應酸民,不過似乎也不敵外界連年的負面評價,4月在個人實境秀《雪莉商店》中,雪莉坦言長期受困恐慌症和社交恐懼症,而心理疾病早在小時候就已經種下,當時他說到「從人那裡得到傷害,所以那時完全崩潰了」、「曾連最親近的人都離開」不少蛛絲馬跡似乎都在揭示雪莉的身心狀況。

圖片來源/雪莉IG

 
 
 
 
 
 
 
 
 
 
 
 
 

#진리상점 D-8 ?

설리가진리 (Sulli)(@jelly_jill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不只凸點了!雪莉「背心透視的」 面光自拍:暈暈原色看光!

「雪莉」發片挨轟!近照滿臉畫到慘白 「雀斑下巴爬到額頭」網急問:妳怎麼了!

還在直播中…「雪莉喝到茫」!被問「幹嘛不穿內衣」 他「摸胸」反問酸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