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向轉!《新說唱2》小火箭反被爆「約炮黑歷史」 公開「3項證據」:是《有嘻哈》的他!


風向轉!《新說唱2》小火箭反被爆「約炮黑歷史」 公開「3項證據」:是《有嘻哈》的他!

《中國新說唱》第二季在日前開播,隨著節目播出嘻哈音樂再次掀起一股熱潮,受到許多關注,在今年的比賽中,有許多非常知名的歌手都來參賽,其中有一位女選手「FreeC」也引起大家討論,除了先前被爆出比賽時演唱的《春麗》抄襲Nicki Minaj的《Hard White》,接著更有一位女Rapper「沖天小火箭」寫歌diss她,但是在近日沖天小火箭卻反被另外一名Rapper寫歌diss,更爆出許多黑料。

圖片來源/沖天小火箭

圖片來源/沖天小火箭

圖片來源/沖天小火箭

沖天小火箭在7月1號時發文表示FreeC在背後不斷謾罵、造謠,小火箭甚至還寫了一首歌Diss FreeC,而這首歌名叫《K.F.C》用雙關的方式表示:Kill Free C,裡面的歌詞也非常嗆辣寫道:「真正的Rapper不會抄襲」、「像個縮頭烏龜唱得這麼爛」,砲火非常猛烈。但是在7月7號和9號時有一位Rapper「TripleP」分別寫了兩首歌dissback沖天小火箭,在發文時也寫下:「不是FreeC的粉,作為一個很早就知道她的人,單純認為她的實力和她的狂傲態度不匹配,個人覺得一個Rapper在炒輿論之前要先數數拍子、學會如何尊重」

圖片來源/TripleP

而TripleP在第二首dissback的歌曲裡面提到:「再一次強調我TripleP說話從不捏造,你(沖天小火箭)17年在廣州睡了第一季知名Rapper的事情還自己傳遍了整個街道」、「你(沖天小火箭)親口跟閨蜜分享這件事估計沒想到,我會把你虛偽的外皮揭掉」,然而網友對比裡面的線索指出小火箭約炮的對象應該就是暗指「Tizzy T」,過去TT也曾被爆出多次約炮的傳聞,令許多網友感到相當震驚。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環球網

圖片來源/TripleP

TripleP也在歌曲以及留言區中澄清自己並不是FreeC的粉絲,只是看不慣沖天小火箭的所作所為才寫了兩首歌dissback,然而對於沖天小火箭的黑料許多網友也感到非常驚訝。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