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史上唯一紀錄!Lisa 衣服太短「胸部以下全露了」 不到一天500萬網友讚爆!


韓星史上唯一紀錄!Lisa 衣服太短「胸部以下全露了」 不到一天500萬網友讚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韓國女團BLACKPINK出道短短2年時間,因為4位成員的舞台實力和亮麗外表讓他們迅速受到全球關注,私下使用的IG就也成為粉絲關注的目標,其中泰籍成員Lisa追蹤人次已經是韓國女星冠軍。而14日,Lisa在個人IG公開一張露肚照,才公開21小時就已經突破500萬人按讚,成為韓星單篇貼文史上最高紀錄,就連粉絲都大嘆不可思議。

圖片來源/Lisa IG

女團BLACKPINK 4成員各自都擁以超高人氣,其中泰籍成員Lisa去年6月開通IG帳號,在韓國女星的追蹤人數中今年1月,就已經成功打敗前被少女時代成員太妍的紀錄。14日,Lisa一組半身照更成為韓星史上貼文最高按讚數,照片中,Lisa身穿短版上衣,雙手還抬高到後腦勺,大方露出肚臍和螞蟻細腰,才公開21小時就已經突破500萬人按讚,更引起大批網友驚呼「21小時就5百萬他是第一個」、「挖真的很不可思議」、「這個造型太適合了」。

圖片來源/Lisa IG

圖片來源/Lisa IG

上周,BLACKPINK的世界巡迴演唱會「In Your Area」終於在泰國安可場落幕,演唱會中為了給泰國粉絲驚喜,原本就有獨舞的Lisa還特別更換舞步,熱舞片段再度引起網友瘋傳。甚至有粉絲精心製作Lisa獨舞新舊版本的對比影片,發現新版本除了維持原先的動作外,又新增不少新舞步,Lisa「舞蹈機器」的演出現場粉絲仍然同樣買單並大讚「無法決定哪個版本」、「集結可愛跟性感」、「她的舞蹈技巧太強讓節奏變得很簡單一樣」。

由於BLACKPINK的巡演已經結束,因此4成員也各自在IG表達對粉絲的感謝,包括Lisa也特別以泰文表示「雖然晚了但也不會太遲」,Jennie也認為能在泰國結束巡演真的很棒並表示「在這6個月中真的學習也經歷到很多事」,Rose也不敢相信已經走到這天同時感念「歷經不少起起落落,但是也和你們共享了無數個回憶」,Jisoo同樣對這次巡演感到難忘。

圖片來源/BLACKPINK Team 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Lisa「整頭染黑髮」!非人的芭比美貌再飆升 一現身秒登世界熱搜!

Lisa被拍樂園「玩天女散花」!高空大風從正臉吹  網再驚嚇:瀏海就是不動!

「Lisa、TWICE」前後現身機場!「粉絲暴動畫面」曝光 網看傻:真的差太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