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頭了嗎!AKB48成員「同睡男友」密照流出 公司強硬「拔掉藝人身分」!


剃頭了嗎!AKB48成員「同睡男友」密照流出 公司強硬「拔掉藝人身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KB48.jpg
AKB48

日本大型女團AKB48除了國內各地擁有分團,目前在海外也有6個姐妹團,其中去年10月上海分團Team SH正式出道,今年1月14日也發布首張EP,正處於事業上升期的他們也被公司設下禁愛令,18歲成員徐依婷爆出同居男友一事,10日,遭到公司「降格為練習生」處分,他本人也透過影片90度鞠躬道歉,沒想到部分粉絲卻無法買單甚至要求「剃頭反省」。

圖片來源/Team SH 微博

圖片來源/徐依婷 微博

日本女團AKB48上海分團Team SH於2018年10月出道,目前有21位成員在團,其中年僅18歲的成員徐依婷出道才半年時間,因為5月的幾則貼文,經網友比對被抓包和圈外人密戀甚至同居。5月4日的照片,顯示徐依婷在車上並和外界寒暄「去哪玩了」,身上穿的綠色外套和一名男性親密的貼臉照就是同一件,此外同月底,徐依婷黃色的上衣,和該名男性友人透過私人帳號發布的照片也是同樣穿著,甚至有人在底下留言揶揄「每天一發嗎」可見兩人感情甜蜜。

圖片來源/徐依婷 微博

圖片來源/徐依婷 微博

網友更翻出徐依婷在微博上還建有私人帳號,其中一則貼文顯示徐依婷對這段感情的用情至深,文中表示「我對他沒有隱瞞,他對我毫無保留。很用力地對待彼此,用力到無法保留」,不過疑似戀情曝光被迫分手,徐依婷也心痛表示「剛剛他說『別讓我心疼了』,昨天的昨天,他嘴唇的溫度我也記得」渴望和男友繼續走下去,然而目前貼文已經刪除。

圖片來源/微博

事件爆發後10日,所屬公司已經在Team SH的官博發布「懲處警告」並確定將徐依婷「降格為練習生」。對此,徐依婷也在同日全素顏現身,同時拍攝影片90度鞠躬向外界道歉,他首先表示會記取教訓「重新充實自己…認清偶像兩個字的重量」、「期待能有機會再度看到大家」,他也承諾會在期間反省「能讓大家看到更有責任、擔當的自己並且真正配得上大家喜歡的自己」隨後也要求大家繼續支持Team SH。

圖片來源/Team SH 微博

圖片來源/徐依婷 微博

目前網友針對道歉影片引起正反評價,有人認為因為戀愛被降級的處分太過嚴厲,但也有忠實粉絲痛心表示「粉絲們花錢是希望成員能得到更多的資源,在演藝圈有更好的發展,不是把成員捧紅讓她有錢去找小奶狗玩」、「這件事情出來的時候我真的很失望」,甚至有網友認為素顏道歉不夠「你沒剃頭啊」。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冠「AKB」名號「女星離奇懷孕5個月」!發文「不知道爸爸是誰」:我有吃藥啊…

《PD 48》被淘汰!女練習生「只靠頭髮遮」拍雜誌 自爆「家中沒穿」爸爸也看過!

日女團自拍泡澡!更衣繼續錄 鏡頭晃了一下「成員都沒有穿」被嚇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