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覺顧問根本是爽缺?日綜實測「醬汁灑女模胸口」 他用嘴一抿馬上猜中!


味覺顧問根本是爽缺?日綜實測「醬汁灑女模胸口」 他用嘴一抿馬上猜中!

由日本電視台推出的綜藝節目《月曜夜未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會調查日本各地的庶民生活和特殊現象,也意外能製造不少有趣甚至驚人的節目效果。而近日播出的節目中,介紹了一名「味覺顧問」專業在辨識食物味道,節目組更安排模特兒青山美琦(青山めぐ)把食物醬汁沾到衣服上實測,不過也讓該名男性味覺顧問尷尬直問「真的沒關係嗎」。

圖片來源/微博

日本電視台綜藝節目《月曜夜未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8日播出的節目中,訪問了一名「味覺顧問」菅慎太郎,並邀請通告模特兒青山美琦將身上白T沾醬汁,實測味覺顧問的專業程度。節目中,該名味覺顧問解釋自己的工作就是透過味覺幫助商品開發,甚至被節目形容是「擁有神之舌的男人」,並請青山美琦將身上的白T沾上3種食物醬汁包括番茄義大利麵、咖哩烏龍麵和燒肉便當。

圖片來源/微博

而節目更安排味覺顧問以嘴巴直接抿青山美琦身上白T的醬汁,頓時讓該名男性來賓害羞直問「真的沒關係嗎」,不過青山美琦雖然是名模特兒,節目中的脫軌表現也已經不是首例。畫面中,味覺顧問先抿了青山美琦左上胸的咖啡色醬汁,他抿了兩次就篤定有生薑味並猜中是燒肉便當,抿到右上胸時,雖然猶豫也順利試出就是「番茄義大利麵」,中間則是「咖哩烏龍」。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沒想到節目接著尺度大開,甚至把醬汁滴到青山美琦胸部的凸點上,最終味覺顧問害羞到放棄,要求青山美琦把衣服脫下來,不過最中因為味道太複雜,味覺顧問在最後一關失敗,沒有猜出味道。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味覺顧問的工作真實存在,今年3月底,英國一間蔬食公司Vibrant Vegan Co.就開出年薪200萬的高薪。工作內容就是要求顧問環遊世界「尋找、並且嘗試那些異國食材與料理,以作為公司在開發產品時的參考」,不過條件也相當高,不僅需要有三年以上的餐飲經驗,也要求食品科學的背景。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日女星苦惱「穿內衣肩膀痛」!上節目也脫了 「主持人當場驗貨」:她的點點是小家碧玉型

影/「她不倫雙胞胎弟」真相爆發…親弟崩潰輕生!日綜找到本尊 「7年來住噁心霉房」!

日綜起底「各行業奧客百態」!護理師「幫病人擦槍」 拒絕遭嗆:你這樣還叫護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