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為「最討厭選手」!《新說唱2》楊和蘇「形象黑化」 網砲:小學生來吵架的?


票選為「最討厭選手」!《新說唱2》楊和蘇「形象黑化」 網砲:小學生來吵架的?

大陸熱播嘻哈節目《中國有嘻哈》在2017年6月開播,節目一播出後說唱的熱潮延燒整個大中華地區,帶起一陣風潮也培育出許多說唱好手,接著繼續推出下一季《中國新說唱》。然而在上一屆節目中,選手「楊和蘇」止步於5進4,而他被淘汰的消息足足霸了榜微博熱搜10小時,許多人對於楊和蘇被淘汰感到相當不滿,如今時隔1年楊和蘇再度參加比賽,在日前釋出的選手投票榜中,楊和蘇在紅榜(支持)與綠榜(討厭)中都名列前茅,他也特別拍攝影片回應。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中國新說唱》第二季除了賽制上有許多更動之外,還額外多了一個投票榜,在榜中分為紅榜(支持)與綠榜(討厭),網友每一天都能夠進入網站投票,而榜單的統計從6月28日到8月18日截止,然而目前在紅榜上第一名的選手是C-BLOCK的大傻,獲得了33萬的助力值,緊接在後的則是楊和蘇共獲得了30萬的助力值,兩人的票數差距非常小,然而在綠榜上第一名的選手也是楊和蘇,甚至有許多網友發起討論認為楊和蘇並沒有比功夫胖強,甚至稱他為「沒有感情的押韻」。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楊和蘇也特別拍攝影片回應網友們:「不管你噴我,還是誇我,我都感謝你們對我的關注,我不會發火」,他接著也表示這個夏天他會讓觀眾們重新認識楊和蘇,絲毫不受那些負面評論的攻擊。然而楊和蘇在第二季中出現爭議的地方就是在1v1的PK賽時,熱狗直接點名老戰友功夫胖上場,而楊和蘇接著更自願上台和功夫胖進行PK,最終功夫胖以1票之差被淘汰,讓現場的選手們以及導師都感到非常可惜,許多網友更在微博上發文替功夫胖打抱不平。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上一季節目中,楊和蘇和艾熱合作一起演唱《安靜的稻草人》,當時兩人的演出都非常精湛,但艾熱在歌曲中有一些小失誤出現,然而最終導師們選擇讓楊和蘇離開比賽令許多人感到非常傻眼與不滿,這次楊和蘇帶著超高人氣再度參賽,一舉一動都引起關注。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