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三代蜘蛛人「女角比一比」!初代女角「內衣不穿」福利最大 網:梅嬸才越來越火辣!


特輯/三代蜘蛛人「女角比一比」!初代女角「內衣不穿」福利最大 網:梅嬸才越來越火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瑪史東.jpg
艾瑪史東

漫威英雄電影《蜘蛛人:離家日》已經在近日於全球各大影城上映,挾帶著《復仇者聯盟》結局的氣勢上映以來頗受關注,然而距離蜘蛛人系列電影推出至今已有超過15年時間,面臨版權、換導演、換角等風波,同一蜘蛛人角色竟3度替換主演,不過各片在選角和劇情的重點特別是女主角的差異,每逢推出新作品也意外成為外界不斷討論的話題。

第一代 「彼得帕克」陶比麥奎爾、「瑪莉珍」克絲汀鄧斯特

由漫威出版的漫畫角色「蜘蛛人」其實最初被翻拍成影像,可以溯源到70年代的電視電影《蜘蛛人》,而最終版權落到索尼手中,並從2002年至2007年間推出初代《蜘蛛人》3部作品,男主角由當年27歲的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接下,故事重點著重在個性溫吞的「魯宅」彼得帕克,如何在平凡大學生與超級英雄間的角色轉換調適心境。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而女主角「瑪莉珍」由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飾演,外界對珍的印象脫離不了性感,以及超愛尖叫膽小的個性。和蜘蛛人的經典畫面除了在雨中接吻的浪漫橋段外,珍的「雨中濕身秀」更締造超高討論度,意外凸顯她傲人的上圍,成為影迷心中無可替代的女角,然而克絲汀不僅火辣更是演技派,多部作品包括《Woodshock》、《驚悚末日》展現深刻演技。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第二代 「彼得帕克」安德魯加菲爾德、「關史黛西」艾瑪史東

執導初代《蜘蛛人》的導演雷米因和製片公司意見分歧,最終遭到換角改由新導演馬克瑋柏接下重任,2012、2014年推出《蜘蛛人:驚奇再起》和《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男主角也易主為當年29歲的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擔任,這時的蜘蛛人也變得貼近原著,從憨厚老實變成會和反派回嘴的形象,而劇情也強調和女主角「關」的感情線。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而在奧斯朋企業工作的第二代女角「關」(Gwen Stacy),則是由影后艾瑪史東(Emily Jean Stone)飾演。這時的「關」角色設定為沉穩聰明的形象,能及時幫助蜘蛛人,不同瑪莉珍等待救援的花瓶角色,不過卻成為史上第一個被賜死的女主角,當時「關」從高樓墜落死亡,蜘蛛人甚至不願再當英雄,令不少影迷為之心碎。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第三代 「彼得帕克」湯姆霍蘭德、「米歇爾」贊達亞

2015年索尼和漫威驚喜宣布「蜘蛛人」將現身漫威作品,首度現身就在2016年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2017年終於推出獨立電影《蜘蛛人:返校日》,男主角則由當時年僅20歲的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出演,此時的彼得帕克除了「帶槍」更是碎嘴,不過小鮮肉形象更迷倒不少粉絲,在劇中擔下不少重擔的彼得帕克,急需外界肯定側重自我認同的內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而女主角則跌破外界眼鏡不是珍、關,而是「米歇爾」由贊達亞(Zendaya  Coleman)出演,2017年首度亮相時並沒有受到關注,倒是越來越年輕、火辣的「梅嬸」引起討論,由性感女星瑪麗莎托梅擔任,儘管真實年齡已有54歲一出場魔鬼身材馬上吸睛,甚至笑稱「推出獨立電影」。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特輯/還是要相信愛情!盤點「假戲真做CP」 他們癌症消失2年「街頭約會」被捕捉!

特輯/100%還原《鬼修女》Coser 「卸妝仙到炸」!盤點Cos圈原形照 粉絲根本認不出!

特輯/女牙醫脫白袍「私照狂亮車頭燈」!盤點各國女神「高反差職業」 PTT鄉民推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