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女友比換衣服快!「王思聰」前女友爆「被潛規則100次」 無奈嘆:要累死我!


換女友比換衣服快!「王思聰」前女友爆「被潛規則100次」 無奈嘆:要累死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聰.jpg
王思聰

大陸前首富王健林的獨生子「王思聰」在2011年時成立了電競俱樂部,並下定決心要在大陸發展電競事業,2015年也成立經紀公司「香蕉娛樂」,簽下許多潛力新秀,也創立了熊貓TV培育了許多直播主,在當時堪稱是直播平台的龍頭。近日王思聰被捕捉到和一位網紅「王靜雅」前往澳門旅遊,兩人多次出遊都被網友捕捉到,疑似是正在交往中,過去王思聰身旁的女伴不停更換,這次被爆出又換了一個新女友,網友們都感到相當習以為常。

圖片來源/王思聰

圖片來源/王思聰

圖片來源/王思聰

王思聰身邊的女伴時常更換,而他更被網友稱為「網紅收割機」,每每出現在身邊的女伴都是非常漂亮的網紅,然而在7月3號時王思聰被捕捉到身邊又換了一個女伴「王靜雅」,且兩人一起同遊澳門,看起來相當甜蜜。王思聰和王靜雅兩人在澳門的小吃店被拍到,而過去在機場時王思聰甚至還很貼心的幫王靜雅扛行李,女方也不斷曬出在高級飯店進出的照片,而王靜雅也因為和王思聰的戀情曝光後瞬間聲名大噪。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王思聰過去和很多網紅都有過一段情,根據《搜狐娛樂》報導指出王思聰其中一任女友「鐘鹿純」過去是以車模出道,外型非常的搶眼亮麗,身材也很豐滿姣好。而她在當年能夠在短時間內就瞬間爆紅其實是有原因的,更指稱她曾遭遇潛規則100多次,甚至表示在換衣服的時候也會被潛,消息一出後也瞬間引起熱議,當事人也出面在微博上轉發新聞並寫下:「哪個XX寫的一百多次要累死我啊?」,間接駁斥了這則傳聞。

圖片來源/鐘鹿純

圖片來源/翻攝自搜狐娛樂

圖片來源/翻攝自搜狐娛樂

王思聰在大陸旗下擁有許多藝人,而他也培育出許多網紅,然而王思聰雖然長相並不是非常搶眼的類型,但他身邊的女伴一個接著一個不間斷,每每曝光新女友時網友也都感到習以為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