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看完《安娜貝爾》影廳燈一亮...「旁邊竟坐一具大體」!救護人員到場 蓋白布送驗!


影/看完《安娜貝爾》影廳燈一亮...「旁邊竟坐一具大體」!救護人員到場 蓋白布送驗!

看恐怖片對部分觀眾來說本來就相當有心理壓力,不過近日卻在泰國影廳裡發生一起懸疑事件目前警方正積極調查中。2日晚間,在泰國觀光地芭達雅(Pattaya)有一名來自英國的77歲男子錢寧(Bernard Channing),在當地看恐怖片《安娜貝爾回家囉》,竟被身旁的女觀眾發現當場死在影廳內,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真正死因。

圖片來源/Annabelle Comes Home twitter

圖片來源/翻攝自dailymail

厲陰宅系列電影《安娜貝爾回家囉》(Annabelle Comes Home)上月底已經上映,然而根據英國《美日郵報》(dailymail)報導,2日晚間,一名77歲的英格蘭男子錢寧(Bernard Channing)前往泰國芭達雅觀光並前往當地電影院看戲,卻發生當場死亡的意外。據悉,當時影廳內的燈完全打亮時,坐在旁邊的女觀眾驚覺錢寧已經斷氣,她當場嚇壞緊急呼叫人員,而館方也低調請救護車到場,最終錢寧被蓋上白布從影廳側門離開並抬上救護車。

圖片來源/เรื่องเล่าเช้านี้ บีอีซี-เทโร youtube

雖然館方處理事件相當低調,也要求目擊者不要拍照,不過事發後,當地居民Monthira Phengrat受訪時則說到從影廳入口處的工作人員交談中得知憾事,並表示「大家情緒都非常低落,不敢相信會發生這樣的事,有個人竟然一直坐在死人附近」。

而警方也透露死者身分,並表示77歲的錢寧來自英國諾士郡(Notts)蓋德靈(Gedling),更是一間公司的董事,隨後遺體已經送往挽臘茫郡(Banglamung)的醫院進行驗屍,目前正積極調查真正死因。

事實上,觀眾因為觀看恐怖片致死已經不是第一次,2016年,一名來自印度的65歲中年男子跟朋友看《厲陰宅2》,突然覺得胸悶送醫不治,而當她的遺體被送往另一家醫院解剖時,負責運送的司機竟然和屍體一起失蹤,離奇原因令外界毛骨悚然。

 

圖片來源/The Conjuring 2 twitter

*《台灣達人秀》提醒您,觀看電影評估個人身心狀況:

   《安娜貝爾回家囉》為輔12級

  「 情節或對白涉及犯罪、暴力、恐怖、血腥、變態、玄奇怪異、社會畸型現象或其他對兒童行為或心理有不良影響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