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被拍樂園「玩天女散花」!高空大風從正臉吹  網再驚嚇:瀏海就是不動!


Lisa被拍樂園「玩天女散花」!高空大風從正臉吹  網再驚嚇:瀏海就是不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韓國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因為擁有洋娃娃般的精緻臉蛋,不僅是團中門面之一,也是不少時尚品牌的寵兒,日前才剛結束在法國巴黎受邀品牌「Celine」的時裝秀,近日,Lisa也在個人IG曬出在巴黎度假的照片,其中Lisa在當地遊樂園玩天女散花的照片,儘管風從正臉吹拂,Lisa的瀏海仍然不動如山,再度讓粉絲驚訝到「就是看不到額頭」。

圖片來源/Lisa IG

上月26日,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飛往法國巴黎參與時尚品牌Celine舉辦的「2020春夏男裝周」,工作之餘更不忘在當地旅遊,近日Lisa也在個人IG公開不少出遊照。其中一張照片Lisa就被粉絲認出現身法國杜樂麗花園(Jardin des Tuileries),照片中的Lisa正坐在天女散花上,她身穿簡單的黑色細肩帶背心露出纖細的手臂,不過更令外界驚訝的是,儘管人在高空中的Lisa正被迎面而來的風吹拂,頭髮都已經亂到難以整理,瀏海卻在Lisa單手「守護」下仍然貼在額頭上不動如山,引起大批網友討論到「你的瀏海就是不會飛」、「保護好Lisa的瀏海」。

圖片來源/Lisa IG

圖片來源/Lisa IG

事實上,Lisa早就在綜藝節目中曝光額頭,不過多數時間Lisa的瀏海始終相當完美,4月BLACKPINK登上美國Coachella音樂祭時,完美演出成為國內外的熱門話題,而Lisa不管如何甩頭或倒立,違反地心引力的瀏海也引起大批網友好奇「瀏海女真的超殺」、「所有髮絲都能動,就是瀏海不行」、「Coachella最大謎團:為什麼Lisa的瀏海總是保持不動?」

BLACKPINK的世界巡演「In Your Area」從去年11月至韓國開跑至今已經進入倒數階段,本周(12至14日)將飛往泰國曼谷一連3日舉辦安可場,日前BLACKPINK才在韓國內舉辦見面會。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BP「Lisa」死守鐵瀏海!機場怪風「額頭全露」網看傻:難怪一直遮!

「Lisa、TWICE」前後現身機場!「粉絲暴動畫面」曝光 網看傻:真的差太多!

「Lisa」時裝周穿白T! 「外媒照妖鏡」一拍 0 修圖照空降微博熱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