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公司浪費8年!Afterschool李佳恩「手寫道歉退P社」 公司聲明:我們意見不合!


被公司浪費8年!Afterschool李佳恩「手寫道歉退P社」 公司聲明:我們意見不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fter School.jpg
After School

韓國大型女團After School成員現年僅24歲的李佳恩,出道8年來雖然擁有精湛的舞蹈能力,更能說一口流利日文不過星途卻相當不順,在經紀公司Pledis期間僅發行過2張作品,2018年重新加入選秀節目《Produce 48》拚出道又失利,4日,公司發表聲明表示「結束和李佳恩的8年合約」。

圖片來源/李佳恩台灣首站IG

大型女團After School成員李佳恩,2012年4月10日正式加入經紀公司Pledis旗下女團After School,4日,公司正式宣布將在6日結束雙方的合約關係。根據公司今日發表的聲明顯示,公司相當感念佳恩8年來的努力,並透露雙方以在合約到期前就已經洽談續約,並透露最終破局原因「未來發展的方向和理念不同」而聲明最後公司也感性表示「再度感謝佳恩一直以來對公司的信賴,也總是和我們走在同一條路上」。

圖片來源/李佳恩台灣首站IG

圖片來源/李佳恩台灣首站IG

 

而李佳恩也親手寫下道歉信回應退社一事,並說到「想對傷心的粉絲們說對不起,沒能站上更多的舞台,謝謝你們一直給我的支持。以After School的成員佳恩出道,和粉絲們一起度過的時光真的非常幸福,感謝那段時間跟我再一起的成員姊姊們。」、「雖然現在不是After School的成員佳恩,而是以李佳恩的身份和各位粉絲見面,但是不會忘記以前的時間,我會盡力讓大家看到我更好的一面成為更好的人,以後也一起走下去吧!再次真心感謝你們」。

圖片來源/李佳恩IG

過去李佳恩在選秀節目《Produce 48》談到After School發展時,就曾透露團體很難回歸,並講起同期練習生痛哭表示「在《Produce 101》第1季的參賽者中,有曾經和我一起練習的朋友,如果我當時沒出道,而是去參加那個的話,會不會比較順利呢?」她也透露這次參賽的決定,是自己主動向公司提起的,希望能成為演藝生涯全新的開始。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